露露卡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聯邦國家 奧爾德里昂 守護人 水之巫女

【角色介紹】"我感受到了水之水晶的加護。就讓我與你們同行吧。"

  『露露卡』是聯邦國家奧爾德里昂的居民,繼承了「水之巫女」的職責。她的一族被稱為「守護人」,背負著保護水之水晶的宿命。「水之巫女」將會得到操控水之水晶的力量,並成為奧爾德里昂的支柱。

  身為奧爾德里昂的水巫女,『露露卡』擅長恢復HP、治癒隊伍的某些特殊狀態以及水屬性攻擊。「巫女的大奇蹟」能夠回復全體夥伴的HP,同時治癒毒、失明、沉默、麻痺與混亂狀態。「強再生」是另一種回復技能,能夠持續讓全體夥伴持續回復HP。最後是她的「流水屏障」能提升全體夥伴的水屬性耐性。

【信賴裝】「水神的加護」,能夠提高裝備者的MP、精神與水屬性耐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