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法爾姆王國 忍者

【角色介紹】"忍者的規則什麼的怎麼樣都好,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唷!"

  『百合』是法爾姆王國的忍者後裔,個性不拘小節、十分樂觀。她非常時髦,憧憬著其他國家總是讓家人操心。她可輕鬆駕馭誰都無法使用的「鎖鐮」,有著深不可測的實力。

  『百合』是專注於攻擊的兵員,能對特定敵人造成而外傷害,還擁有能造成風與土屬性物理傷害的技能。例如:「殺蟲絕命術」技能,能攻擊全體敵人,並對昆蟲系魔物造成額外傷害。她的屬性攻擊技能「旋風遁」與「土割遁」,分別能對全體敵人造成風屬性與土屬性的傷害。最後是她的被動技能「變身」,有一定機率能閃避即死攻擊,並繼續與其他夥伴一起奮戰。

【信賴報酬】「氣炎萬丈」,能提高裝備者的攻擊與魔力!

【角色分析】3星起始的女忍者百合,是繼美雪之後登場的可愛女忍。日版在後來又將之開放到6星,但初登場時僅有5星,在此也僅以5星論。

  被動加成上,百合有魔力,攻擊,HP各10%的加成。

  攻擊輸出則幾乎不足一提,雖然有可以攻擊敵人造成全體210%物理傷害並提升蟲系或植物系的殺菌技能,但很難派上用場。另外則有風屬及土屬的物魔混傷技能,但倍率也只有210%。

  若是抽到百合,就加減吃出他攻魔+20%的信賴能力吧,所幸她身為女性,抽到一大堆還是不會太讓人生氣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