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健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法爾姆王國 武僧

【角色介紹】"如果是這種修行,應該也能夠鍛鍊內心吧。"

  『剛健』是一位格鬥家,奉命消滅魔物並守護法爾姆王國,並被許多人稱為神童。直到某日,他敗給了一位旅行中的格鬥家後,讓他下定決心要脫胎換骨。

  『剛健』以他的拳法與踢擊聞名。「鷹柔腳」能攻擊全體敵人,並讓他能進一步使用更強力的技能「虎剛拳」與「龍柔腳」。「虎剛拳」能對1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而「龍柔腳」則能夠同時攻擊全體敵人。最後是他的「剛丹田」技能,能夠提高自身攻擊力,並加快極限技槽的累積速度。

【信賴報酬】「修煉衣」,能提高男性兵員的攻擊、防禦與MP!

【角色分析】剛健是個少見上身赤裸露出大肌肌的4星格鬥家,匪夷所思的是他幾乎裸體,其信賴竟然是他的衣服,正當大家想吐槽一定是很糟糕的信賴時,卻驚覺這件衣服竟然還加了不少能力…好吧。

  剛健身為武僧,本身帶有MP20%跟HP20%的加成,其他部份則是裝備加成,首先他有穿衣服時提升攻擊20%及防禦20%,以及裝備帽子時提升攻擊20%及防禦20%,最後是空手不裝備任何武器時,攻擊力提升200%。單是這些加成,剛健攻擊力就上看500。

  剛健性質上偏向苦行僧,大多技能均為自我提升。在自我buff上,剛健有可以提升攻擊力100%且LB量上升100%,持續4回合的剛丹田。另外也有恢復自己HP/MP50%並恢復毒,目盲的強脈輪。

  另外剛健在使用柔腳時(敵人全體攻擊200%物理傷害,6hit),次回合則可以使用一次特定技能,包括單體500%物理傷害,8hit的狼剛之拳、或是敵全體300%物理傷害,8hit的鷹柔之腳。而上述兩招使用後的次一回合,又可以再使用單體600%物理傷害,10hit的虎剛之拳、或是敵全體400%物理傷害,10hit的龍柔之腳。

  剛健技能屬於自我提升,以及特定招式堆疊的,分為單體或全體,在需要瞬間大爆發是有困難的,但可以藉由暖機的方式層層提升,建議若抽到剛健,先以信賴為主,畢竟不能裝備武器,又需要自我暖機的角色算不上太過實用。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