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風之維利亞斯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帕拉迪亞 六盟傑

【角色介紹】"得到我的風之力……究竟有何企圖?"

  永遠不讓別人知道自己真正的意圖是什麼。『天風之維利亞斯』只是默默地破壞水晶與尋找寶物。他的本尊其實就是傳說飛空艇技師,受到迪爾馬基亞優秀技師敬仰的「初代希德」。

  『天風之維利亞斯』擁有「破碎衝一式、二式、三式與零式」,接續使用的話,能夠跳躍至空中的1回合後,逐漸對1名敵人造成更多傷害。他還能使用「深惡痛絕」,在2回合內提高全體夥伴的攻擊、魔力、防禦、精神。

  此外「強勁風」能對全體敵人造成強力的風屬性傷害,持續使用還能夠提高威力。最後是「天來之風」,可以對全體敵人造成無視部分防禦的風屬性傷害。

【信賴報酬】「六盟傑榮耀.風」,在裝備長槍時,能大幅提高該兵員的攻擊,並提升跳躍系技能的傷害!

【角色分析】4星角起始,為本波第2隻4星角。被冠以天風之名的他,其實嚴格說起來應該是玩家第一個會感到不好對付的維利亞斯。其真實身份自然也是跟風息息相關,製作某種重要交通工具始祖。

  天風的能力值加成上,有MP、魔力及攻擊20%的提升,但並沒有裝備特定裝備時額外提升的加成。天風另外還有可以同時提升全體攻/防/魔/精40%的技能。

  天風的技能表與龍騎士雷同,同樣是以跳躍技能為主體,本身有跳躍系技能傷害增加100%的被動加成,最強的招式則是大無敵跳躍零式,10回合後落下並造成1500%的物理傷害,看起來是有點可笑的。

  天風能使用的魔法中,也有與水華雷同的攻擊魔法:風屬魔法倍率200%,每使用一次增加100%,最大傷害600%。

  天風最大的用途,就在於他的信賴可以增加裝備槍系武器攻擊力50%以及跳躍類型技能25%,對於艾琳或龍騎士職業有相當助益,至於本身還是讓他去打倉庫造飛空艇為宜。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