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土之維利亞斯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帕拉迪亞 六盟傑

【角色介紹】"我的力量絕非僅僅如此。我還能夠變得更強。"

  帕拉迪亞六盟傑之一的『王土之維利亞斯』是一位高傲的戰士,並將『菲娜』視為勁敵,期待有一天能再次一較高下。但在密西迪亞遇見『雷因』等人時,得知『菲娜』已經失去了記憶與力量,他因此感到非常失望,並且感嘆世上已經沒有可敬的對手。

  『王土之維利亞斯』是非常值得注目的防衛型兵員,他的「守衛者」技能,在國際版獲得了更進一步的強化,有機會能代替全體夥伴承受傷害,同時減輕自身受到的傷害量。「防禦結界」還能夠在3回合內減輕全體夥伴受到的傷害。而「全面防禦」技能,則可以提高全體夥伴抵抗降低能力值技能的耐性。最後是他的「憤怒一擊」技能,能夠攻擊1名敵人,並在2回合內增加被敵人攻擊的機會。

  他的信賴度滿點報酬「六盟傑榮耀.土」,讓裝備者在裝備重盾時提高防禦,並在裝備重鎧甲時提高攻擊力。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