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職業】黑魔道士

【角色介紹】"想要用身體來體驗我的魔法嗎?"

  『維多利亞』是個充滿愛心的導師,與學生們的關係十分良好。但是許多的傳言中,都說她會吸引年輕男子進行實驗,並將他們變成自己的魁儡。

  『維多利亞』是非常引人注目的黑魔導士,她的「大暗黑」、「大火焰」與「強火焰」,能對全體敵人造成火屬性與暗屬性的魔法傷害。而「時之咒縛」,則有機會能對敵人施加停止效果。「消滅智慧」可以降低全體敵人的魔力與精神,持續3回合。

  此外,她的「溢出」技能,還能夠對全體敵人造成暗屬性魔法傷害,連續使用更能持續提高傷害。『維多利亞』還能施展「隕石」,對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如果配合「W黑魔法」技能,更能搭配出無懈可擊的魔法攻擊。

【信賴裝】「黑色法袍」,可以提高裝備者的防禦、精神、魔力與暗屬性耐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