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騎士塞西爾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IV

【出身職業】巴隆王國 赤翼部隊隊長 暗黑騎士

【角色介紹】"我絕不會忘記自己犯下的罪行。我會背負著它們,與這身鎧甲一起前進。"

  『暗黑騎士塞西爾』與好友凱因奉命將戒指送往召喚士們居住的迷霧村,卻目睹了自己送來的炸彈戒指燒毀全村的景象,因此下定決心脫離自己的國家。

  『暗黑騎士塞西爾』是以暗屬性物理攻擊聞名的兵員。國際版專屬技能「騎士之怒」,讓他在HP低於一定值時,可以在3回合能提高自己的攻擊與魔力。

  會消耗自身HP的「黑暗炮」與「噬魂」技能,在覺醒後不僅能額外降低敵人的暗屬性耐性,還能更進一步提高造成的傷害。而覺醒後的「漆黑」技能,不只讓他變得更強大,還能夠每回合自動回復大量HP!

【信賴報酬】「奪命之刃」,是人們最想要擁有的大劍之一,能夠大幅提高裝備兵員的攻擊,並附加「食人」效果,在面對人形魔物時,能夠造成更多的物理傷害!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