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格爾斯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矮人 鍛造師

【角色介紹】"變強的拉格爾斯,會保護你們啦哩。"

  『拉格爾斯』是一名矮人鍛造師,在格羅諾亞大陸上被精靈族夫婦所救。他與精靈族夫婦建立了友情,並在精靈族夫婦因為瘴氣而生病時,盡了最大努力。雖然說話的方式十分爽朗,但因為自己鍛造了戰爭用的武器,所以個性變得十分正經。並決定用自己的一生來贖罪。

  『拉格爾斯』是十分泛用的兵員,擁有少量支援技能與土屬性耐性的增益效果。這位好戰的矮人擁有「特殊鎚擊」能對全體敵人造成無視部分防禦的傷害。還能使用支援全體隊伍的技能「回憶之歌」,讓全體夥伴逐漸回復HP與MP。身為優秀的鐵匠,他的極限技「名匠速法」,能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並有機會發動混亂效果。

  他的信賴度滿點報酬「名匠之鎚」,能提高裝備者的攻擊力,並附加土屬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