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娜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冒險家

【角色介紹】"總有一天,我要寫一本海倫娜冒險錄。這是我的夢想。"

  追尋傳說中的冒險家蒙塔納的腳步,『海倫娜』離開了她的家鄉,並成為了一名冒險家。雖然不太擅長戰鬥,但是靠著與生俱來的機警,持續著她的旅程。

  『海倫娜』是非常傑出的兵員,她擁有「準確射擊」技能,可以對1名敵人造成爆擊傷害。而「堅定之心」則能夠提升自己大部分的特殊狀態耐性。她的極限技「神秘收藏品」,能夠提高全體夥伴的攻擊與魔力,同時對全體敵人造成無視部分防禦的傷害。除此之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她的「一流冒險家」技能,讓她能裝備2把單手短劍、鞭、投擲武器與火槍!

【信賴報酬】「神秘骷髏」,對需要時常使用極限技的兵員非常有用,能夠每回合自動補充極限技槽,並大量恢復MP。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