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內拉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精靈族 弓箭手

【角色介紹】"我相信你們。請將這份力量,用於沒有鬥爭的世界吧。"

  『盧內拉』是一位精靈族的戰士,曾經與丈夫『布蘭』一起居住在格羅諾亞的地下城內。與其它族人一樣,她擁有著智慧與魔力。精靈因為深愛著大自然,因此十分厭惡破壞大自然的人類,但是『盧內拉』比起其他族人更為寬容,甚至與其他人類交流過。

  『盧內拉』專精風屬性與光屬性的技能。最引人注目的是「日輪射線」技能,能夠對全體敵人造成高段數的雷光屬性魔法傷害,增強了她在戰鬥中的連鎖攻擊能力。她還能透過「風光聖盾」技能,提高全體隊員的風光屬性耐性。

  她的能耐可不只這些,「精靈之歌」在國際版中還獲得了更進一步的強化,不只在唱歌期間持續回復全體夥伴的HP與MP,還能同時提升全體夥伴的所有能力值。最後是「卓越精靈」技能,讓她在裝備弓時,能夠提高自身的魔力、精神,以及光屬性與風屬性的耐性。

【信賴報酬】「精靈之弓」,除了提高裝備者的攻擊與魔力外,還附加「驅逐惡魔」的效果,是面對惡靈系敵人的最佳武器。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