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魔人菲娜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魔人

【角色介紹】"好戲現在才要開始,你能駕馭得住我的力量嗎?"

  『菲娜』的另一個型態,似乎是失去記憶前真正的『菲娜』。這位『菲娜』可以駕馭強大的魔法,雖然與另一位『菲娜』的性格相去甚遠,但是她們的行為卻來自同一份真摯。

  『涼爽魔人菲娜』是強力的魔法攻擊手,擁有水屬性相關的技能。她能掌握『魔人菲娜』最強的技能,也能學會「烏托邦」技能,每次使用都能夠提升威力的水屬性範圍傷害。

  她的「水之障壁」技能,在面對使用水屬性攻擊的敵人時非常的實用,能夠提升全體夥伴的水屬性耐性。最後是她的「性感魅力」技能,讓她有機會魅惑1名敵人,在面對一群敵人時能夠讓戰況變得更輕鬆。

【信賴報酬】「魔人菲娜的泳衣」,當女性兵員裝備時,可以提升魔力、防禦與水屬性耐性,並附加「自動精神振奮」技能。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