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夏里德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迪爾納特 飛空艇技師

【角色介紹】"好了,這樣一來Gil就能多得花不完了。咦?是我想太多了嗎?"

  『常夏里德』是迪爾納特出身的飛空艇技師,她自幼就整天待在自家的工房中鑽研機械,成為了工業都市最厲害的技師,目標是繼承最強技師的稱號「希德」。她唯一的缺點就是見錢眼開。

  她那令人注目的「水之障壁」技能,能夠提升全體夥伴的水屬性耐性,而「水之調和」能在5回合內讓自身的物理攻擊附加水屬性。她還有「水之賭博」技能,可以在3回合內讓全體夥伴的物理攻擊附加水屬性,或是對全體夥伴造成水屬性傷害。希望您在使用此技能時,可以獲得上天的眷顧。

【信賴報酬】「里德的泳衣」,女性兵員裝備時,可以提升魔力、防禦、精神與水性耐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