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爾加斯(ヴァルガス)
【登場作品】《勇者前線 Brave Frontier》

【出身職業】阿格尼帝國(アグニ帝国)六英雄之一 阿格尼騎士團 劍士

【角色介紹】"無論多麼危險的戰鬥,我都會為你打頭陣的!"

  為了超越父親,『瓦爾加斯』不斷磨練大劍武藝,終於成為了優秀的騎士並加入了阿格尼騎士團。在敗給騎士團內的女劍士菈薇後,他意識到自己仍然未成氣候,於是再次踏上了修練的旅途。在獲得追求的力量後,『瓦爾加斯』並沒有回到騎士團,而是獨自一人再次踏上旅程。

  『瓦爾加斯』是強力的物理攻擊手,能造成大量火屬性傷害並強化您的隊伍。強化過的「霸神之爆炎」技能,能對全體敵人造成無視部分防禦的傷害。「聖潔勇氣」在國際版強化後,能造成範圍傷害,同時提高隊伍的攻擊。

  此外,「死鬥誓言」技能,還能夠讓他有一定機率迴避致死效果的攻擊,提高了戰鬥時的生存力。如果想要激發他攻擊的最大潛力,務必要讓他裝備大劍,因為「炎業神之力」技能,可以讓他在裝備大劍時,提高自身的攻擊。

【信賴報酬】「霸炎劍丹德格爾」,能提高裝備者的攻擊,同時附加火屬性。對『瓦爾加斯』來說是最完美的武器。

【角色分析】本次活動追加的虹石角色,霸神炎帝,做為活動尾王的存在,本身自然也是人如其名的以火屬性為主,代表武器則是大劍。

  由於火屬性大劍現階段並無其他更強的選擇,因此炎帝首選自然是其本身信賴,以求得較亮眼的輸出。但炎帝本身技能幾乎都自帶火屬,考量到這一點,若炎帝選擇的是其他大劍,影響倒也不大,只是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因為火屬也成了他綁死的原因。

  被動中的死鬥誓約,其效果當自身HP80%以上時,有10%機率可以抵擋一次致死傷害攻擊,由於限定的HP%數及發動率都太過嚴苛,幾乎是可以無視的被動技能。

  在被動加成的攻擊力方面由於只有20%,先天上比起天王角有了一些落差,所幸裝備大劍時自帶火抗50%及攻擊50%的加成,讓炎帝之威又拉了上來。

  輸出技能方面,炎帝的招式均帶火屬攻擊,最強的技能為霸神的爆炎—360%全體攻擊的火屬傷害。雖然實際威力小輸劍聖、艾琳等天王角,但好處則是全體攻擊。

  炎帝最大的優點是名字很帥,缺點則是火屬性,不得不說FFBE大多BOSS都抗火,因此炎帝在屬性上相當吃虧,又自帶炎屬,不能像劍聖那樣變動靈活,整體來說雖然能當主攻手,但實用度上不如其他天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