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蕾斯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佐爾達多帝國 魔導裝甲兵

【角色介紹】"無論什麼樣的敵人,都可以用這魔導裝甲殲滅。"

  身為女性的『格蕾斯』,是帝國軍主力魔導裝甲隊的指揮官,她原本是反叛軍的成員之一,但是被帝國軍抓住後,某個邪惡的科學家看上了她的才能,而將她改造為如機械般的士兵。

  『格蕾斯』是非常引人注目的物理攻擊手,擁有「毀滅臂鎧」技能,可以攻擊1名敵人,同時降低其防禦。而「強光照射器」能攻擊所有敵人,並有機會造成的人失明。她的「最終階段」,能夠犧牲自己的生命,對全體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最後是她的「無限潛能」技能,有機會提升自身的攻擊、魔力、防禦與精神,或是進入狂暴狀態,進一步強化自身攻擊能力。

她的信賴度滿點報酬「魔導力增幅裝置」,能讓裝備者提升MP、魔力與精神!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