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恩(キング)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零式

【聲  優】杉田智和

【出身職業】朱雀領路布姆魔導院零班 覺醒者候補生

【年  齡】17 歲

【身  高】187 cm

【生  日】(空之月)12 月 7 日

【角色介紹】"我們還有事情要做,因此到最後一刻也不能放鬆。"

  『金恩』是在某個故事中登場的青年,故事中的世界分裂成四個國家,這些國家擁有各自的水晶,並互相鬥爭。他自幼被孤兒院收養,為了成為救世主覺醒者候補生而接受教育。他沉默且長相嚇人,因此經常遭人誤解善良的本質。冷靜且果斷的『金恩』,在戰場能夠毫不猶豫的使用他的雙槍殲滅敵人。

  這位沉默又容易被誤解的候補生,擁有「機關槍彈數增加改」技能,能提高自身攻擊力並使普通攻擊變成3次。他還擁有「機關槍炸彈」,在造成火屬性物理傷害的同時,降低敵人的防禦。『金恩』另一個引人注目的技能「永不放棄」,能夠自動回復自身的HP。再加上國際版專屬技能「雙手火槍」,讓他能裝備兩把火槍,對敵人造成更多的傷害。

【信賴報酬】「決斷之力」,讓裝備者在戰鬥中,每回合自動回復MP。

【角色分析】說到キング這個角色,以四星角來說是個強度相當微妙的角色。他能裝備的防具只有帽子跟衣服,而武器則只有小刀,投擲武器跟火槍,而他的本命武器沒有錯,就是火槍,就是發射!

  然而キング雖然招式都是以射為名,但實際上卻沒有受限於火槍。キング的被動技能相當暴力,除本身攻擊+20%外,還可另外習得攻擊+20%同時重擊率上升,以及攻擊+30%且普通攻擊變為3下等…

  此外也有一主動技「狙擊模式」,發動可讓自身攻擊力+100%但防-50%持續5回合,再再強化了他的輸出。

  然而キング最大的致命傷卻在於輸出技能倍率過低,最強的也只有隨機攻擊1~6次,每次100%倍率的「連珠炮」,可以稱是一位相當殘念的角色。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