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阿特米奧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射手丘比特

【角色介紹】「愛神阿特米奧」能夠進化成6星,基礎能力較一般5星為強。

  6星的「愛神阿特米奧」的最大特色是能夠提高隊友80%的攻擊魔力,「振奮」技能簡簡單單就能讓大腿的能力大幅上升,非常適合非洲人使用。

  攻擊技能方面,亦有不錯的效能,「光耀閃電」能夠對單體敵人造成300%光屬性攻擊,「閃光連射」是光屬性版的「亂擊」,能夠隨機對敵人造成80%X4傷害,「光輝一擊」則可以對全體敵人造成250%物理傷害。

  「愛神阿特米奧」也有不錯的攻擊力,但並非頂級,裝備弓時能夠提高75%傷害,但可惜無法配合「雙刀流」使用,裝備短劍或投擲武器則可以提高30%傷害,而且可以配合「雙刀流」使用,但是如果追求較高的攻擊力則需要練「洛克、鈴」的信賴武器。

  「愛神阿特米奧」自身帶有中毒失明睡眠混亂抗性,對於特定關卡可以省卻抗性裝備,不過可惜的是沒有自帶石化抗性。

  「愛神阿特米奧」的缺點是「袒護女性兵員」,作為防禦力不高的打手角色,卻愛充當英雄袒護女性兵員…小編都不知這算不算壞事…

  小編按:「愛神阿特米奧」的攻擊力略為遜色的主要原因是,他不像使用太刀的角色能夠裝備「千鶴」信賴「刀之奧義」來額外提升50%的攻擊力,不過他勝在擁有各種「系列」的殺手能力,對獸系、死靈系、惡魔系的敵人額外造成50%傷害,彌補了攻擊力上的不足之處。

  總括而言,小編還是會為了他衝一波,因此「振奮」這招技能絕對是抱大腿出外旅遊必備的超強技能。

【官方評價】強力的攻擊兵員,專精光屬性攻擊,還能夠降低敵人的暗屬性耐性。他擁有多種「種族增傷」能力,並能大幅強化夥伴的能力。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