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菲娜(魔人フィーナ)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魔人

【角色介紹】技能「究極」覺醒後,配合「W黑魔法」使用,能夠對敵人造成高達1120%倍率傷害,而且攻擊段數增加至7段,能夠有效造成連鎖傷害。

  >技能「回擊」覺醒後,提高了反擊的機率,以及反擊時會產生提高魔力的Buff,由於Buff無效疊加,因此沒必要覺醒。

  >技能「敵托邦」覺醒後,基本傷害提高至410%,而最大威力則提高至910%,由於所需技能覺醒石較多,再加上無法配合「W黑魔法」使用,因此不建議覺醒。

  >小編按:「敵托邦」不用覺醒也能清小怪,打王就直接用覺醒技能「究極」吧。

----------

  >「魔人菲娜」擁有能夠配合「W黑魔法」使用的最強的黑魔法「究極」,連續發動能夠對敵人造成約750%魔力傷害,相當強力。

  >技能「究極」的MP消耗量相當多,因此在一般情況下,玩家可以使用技能「敵托邦」,雖然「敵托邦」的魔法傷害不及「究極」,但是連續使用將會提高技能效果,因此提供了不錯的傷害能力。

  >此外,「魔人菲娜」也有不錯的反擊能力,受到物理攻擊時有35%機率對敵全體進行反擊傷害。與「反擊」一樣,會根據敵人的攻擊次數來判定反擊次數,面對攻擊段數多的敵人時,會有不錯的效果。

  >「魔人菲娜」除了擁有強大的魔攻能力,也是一位不錯的輔助角色,「體能下降」能夠使敵全體攻擊、防禦下降40%,假如日後推出多名Boss同時登場的關卡時,肯定能夠大派用場。

  >「悲痛」能夠對全體敵人造成隨機異常狀態,不過自從「諾克提斯」推出以後,已經稱不上是什麼強效技能。

----------

  >「魔人菲娜」的缺點是技能「敵托邦」技能效果會被自身的「反擊」技能所中斷,一旦角色發動了反擊技能,「敵托邦」技能傷害便會回到初始狀態。

  >「魔人菲娜」的最大弱點是光屬性耐性-50%,面對光屬性的敵人時,恐怕難逃一死。

【備註】2017/05/11 國際版追加能力覺醒。
角色自帶暗屬性抗性+50%、光屬性抗性-50%。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