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傑科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重返萬聖節

【出身職業】萬聖節變裝 海盜

【角色介紹】"如果是這身裝扮不論什麼海洋都能跨越!......雖然我不會開船。"

  在佐爾達多帝國率領著反叛軍,拯救了國家危機的男人『傑科』。配合自己粗曠的形象,他變裝成為海盜。雖然本人想利用這個變裝,出入酒館去搭訕年輕女性,但是一直被里德阻止。

  『海盜傑科』有著許多海盜的技能,例如:「寶藏!」能提高敵人掉落道具的機率,「嘿嘿!」讓他可以裝備兩把劍與火槍。此外,他的「餵魚」技能,還能夠攻擊1名敵人,同時降低該敵人的水屬性耐性。最後是「交涉!」技能,能對全體敵人造成雷屬性傷害,並降低雷屬性耐性。

【信賴報酬】「海盜戒指」,能提高裝備者的防禦與精神!還能獲得「海盜魂」技能的效果,提高HP、增加極限技能量的積累速度並且每回合自動補充極限技能量。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