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拉斯韋爾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重返萬聖節

【出身職業】萬聖節變裝 吸血鬼

【角色介紹】"優雅且迅敏……我很中意這身新衣服。"

  格蘭謝爾特王國的騎士,實力過人,與雷因共同統領整艘飛空艇。即使如此他也不怠慢每日的學習,是個十分努力的人。他打從心底尊敬同樣身為王國騎士的雷根(雷因的父親),因此無微不至地幫助著雷因。但也因自己並不是雷根的骨肉而心中有所芥蒂。

  『吸血鬼拉斯韋爾』在這個萬聖節露出了他黑暗的一面!「神聖之歌」能對全體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附有「驅靈」的效果。「黑霧」能對全體敵人造成暗屬性傷害,雖然會消耗自身的HP,但是有機會能對敵人造成睡眠效果。透過在萬聖節變裝成為吸血鬼所獲得的靈感,「蝙蝠變身」技能,大幅降低了他被敵人攻擊的機率。

【信賴報酬】「吸血鬼披風」,能提高裝備者的防禦、魔力與精神,同時有機會能閃避物理傷害。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