緹莉絲(ティリス)
【登場作品】《勇者前線 Brave Frontier》

【出身職業】封神の女神

【角色介紹】讓、你、久、等啦~~~!!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大人為你一人華麗降臨囉~♪
  要給我這麼多啊!?身為女神長得太可愛或許也是個困擾呢♪
  別受騙於我可愛的外表喔♪我啊,其實很強呢!!

  侍奉掌門神路西亞斯的女神。

  謠傳召喚術研究所是從曾與她接觸過的召喚院權貴取得情報,因此才能順利模擬女神製作出擬似夥伴。然而,憑這些情報仍未能釐清女神原本的力量,因此該擬似夥伴的能力遠不如本尊。距離要重現「可愛又無敵的女神大人」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角色分析】在日版珣香登場以前,若是有人問到最強的補師,相信大家都會異口同聲告訴你—女神。

  沒有錯,技能組相當犯規實用的女神,就是不折不扣的最強補師,再加上女神屬於活動限定角色,若錯過這次,往後再現無期,更加深了非抽不可的必要性。

  女神在首波活動登場時只能停在5星,5星階段的女神就已經相當全面,在恢復全體狀態及HP上有『女神的奇跡』可以使用,此外還會提升我方全體攻撃、防御、魔力、精神,亦或是提升我方全體火冰雷水風土光属性耐性的技能。

  而6星之後的女神呢?首先先追加2個被動技能,永遠的虹光以及不可侵犯,可以讓女神每回合自補10%MP,同時被敵人攻擊機率降低75%,有效的讓女神減少死亡機率。

  主動技能方面,有3回合內讓全體無視能力下降的技能、也擁有恢復自己以外全體隊員的HP跟MP;假使HP吃緊,還可以學會我方全員HP恢復100%的技能;最後大家最需要的復活,在6星滿等時學會的『聖女神的奇蹟』,則是可以將全體死亡角色以HP100%狀態一起復活。

  也就是說,女神擁有回復HP、MP,回復異常狀態、提升四圍能力、提升各屬抗性、免役能力下降、全體復活。除了解除STOP及防即死之外,所有補師該有的能力她通包了,更重要的是她僅是4星起始,這樣的強度怎能錯過?

  當然女神也有些弱點存在,例如她6星的技能大多非常需要耗費巨量的MP,縱使本身每回合自補10%MP,但還會需要更多的裝備及能力撐高其MP量及回復量才足堪使用。

  另外,女神不能裝備武器,防具也僅能選擇衣服或袍子以及帽子。同時其HP、防禦本身亦低落,雖然有不可侵的被動能力防身,但在全體攻擊時仍然有可能因此死亡。除了倚靠坦友的保護外,自身的保命能力也極需加強,盡可能除了MP之外,再強化其HP及防禦能力(例如有人就讓女神使用裝備盾的能力,讓她裝上盾牌提升保護力),因此只要女神不死,全隊隨時都有機會再次逆轉。

  附帶一提的是女神皆為技能,連續詠唱對她是沒有實質效用的,請不要浪費能力在她身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