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倫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格蘭謝爾特王國 騎士團 劍士

【稱  號】雙劍將軍

【角色介紹】"格蘭謝爾特的雙劍將軍,以騎士的身分再次參戰。"

  以前在格蘭謝爾特王國被稱為「雙劍將軍」的騎士團長。在雷因等人崛起後決定引退,以培養後繼的騎士為主,『雷因』二人也接受過她的嚴苛訓練。在維利亞斯襲擊之後開始注意世界動向,她的幻兵則是以年輕時期的騎士姿態顯現。

  『洛倫』是一位強大的攻擊手,並擁有降低能力值的技能,絕對能在您的隊伍中占有一席之地。她最著名的技能「戰神之型」,能提高自身的攻擊與防禦,同時解放3個技能:「疾風之劍」、「迅雷之劍」與「疾風迅雷」,分別能對1名敵人造成特定屬性或無屬性的傷害,而她的極限技「王國秩序」也能解放這3個技能。

  此外,『洛倫』也擁有十分強大的被動技能,例如:「雙劍將軍」與「劍之奧義」,讓她能有效的打擊敵人。除了攻擊技能以外,她還能學會「身心潰擊改」、「消除武器」、「消除裝甲」等,在戰鬥中不可或缺的技能。

【信賴報酬】「威猛劍士」,能讓您的攻擊手提升至另一個境界,不僅有「雙刀流」效果,在裝備特定武器時,還能提高裝備者的攻擊力。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