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格蘭謝爾特王國 騎士團 弓箭手

【角色介紹】"有我這個夥伴在,你就可以無所畏懼啦!"

  格蘭謝爾特騎士團的弓兵隊隊長,對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同時也盡了身為隊長的職責。但是在格蘭謝爾特發生誘拐事件時,她卻抱著就算辭退騎士團也無妨的覺悟,只求與洛倫等人同行。因為她背負著就算背棄整個騎士團,也一定要守護的東西。

  身為格蘭謝爾特騎士團的弓兵隊隊長,『艾米』擁有「狩獵野獸」與「狩獵飛鳥」技能,分別能對野獸系與鳥系魔物造成更多的傷害。這位開朗有優秀的弓箭手,也有某些技能可以使用精神與魔力來對敵人造成傷害。例如:「音速射擊」能讓『艾米』造成魔法傷害。「暴風箭」則讓她能夠對敵人造成風屬性魔法傷害。

  【信賴報酬】「輕鎧」,能提高裝備者的防禦,並能夠獲得「射法八節」效果,在裝備弓時,提高自身的攻擊與精神。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