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巴莉西希亞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IV

【出身職業】元素四天王

【角色介紹】"反抗我的人,我會親手將他們石化。"

  高貝扎四天王之一的『巴爾巴莉西希亞』是有著妖豔外觀的女性,並揮舞著遠超過身高的長髮,自由的操控風。她與部下的梅格斯三姊妹埋伏在佐特塔,等待前來拯救『羅莎』的『塞西爾』等人。

  『巴爾巴莉西希亞』以魔法攻擊手的身分參戰,並擁有非常實用的支援型技能。她的終結技能「斬斷」,能對1名敵人造成風與雷屬性的傷害,如果在「疾風」、「強勁風」、「龍捲風」之後使用,能夠造成更多的傷害。

  她的「旋風之盾」還能提高自身魔力與精神,同時附加閃避4次物理攻擊的效果。在情況危急時,可以利用她的「恢復之風」來回復全體夥伴的HP與MP,如果先使用過某些特定技能,還能提高此技能的效果。最後藉由她的被動技能,能提高自身魔力並免疫沉默、麻痺與石化效果,讓她成為了與生俱來的女王。

【信賴報酬】「巴爾巴莉希亞之魂」,能讓裝備者獲得「巴爾巴莉希亞之魂」的技能效果,提高裝備者的HP,並在魔法攻擊時,提升對人形系、野獸系、鳥系、岩石系魔物的傷害。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