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比坎特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IV

【出身職業】元素四天王

【角色介紹】"我跟那些傢伙不一樣,會堂堂正正地戰鬥。"

  『盧比坎特』擁有四天王之中最強的稱號,是掌控火焰之力的高大男性。他奉命守護從地底延伸至地面的巴別塔,並遵守身為戰士要堂堂正正戰鬥的信條,不喜歡沒有意義的殺戮。

  『盧比坎特』擅長使用火焰魔法,例如:「強火焰」能對全體敵人造成火屬性傷害,連續使用還能逐漸提升威力。他擁有「核爆」技能,能對1名敵人造成火屬性傷害,同時降低該敵人的水屬性耐性。

  他還能透過「放馬過來!」技能,讓自己有機會反擊物理與魔法攻擊!「堂堂正正」讓他能更加快速的累積極限技能量,並頻繁的施放極限技「火焰流」,對全體敵人造成火屬性傷害,並降低敵人的火屬性耐性,同時回復自身HP。

【信賴報酬】「烈焰披風」,能提高裝備者的防禦、精神以及火屬性與冰屬性的耐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