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舞者

【角色介紹】"要想獨自一人生存下去,就必須變強……"

  『鈴』是一位流浪的舞者,散發著妖豔與哀傷的氣息,她雇用了旅途上遇到的拳師做保鏢,並對拳師產生了感情,但拳師為達成自己的理想離開了她,再也沒有回來。沉浸在悲歎中的她最終倒在旅途中,傳說後人將她的故事寫成了歌,並流傳至今。

  『鈴』是最受歡迎的兵員之一,她的舞蹈技能十分出名。例如:「佯攻舞步」能降低全體敵人的防禦與精神,而「威壓舞步」則能降低全體敵人的攻擊與魔力。此外「生命之舞」技能,還能治療自己以外全體夥伴的特殊狀態效果。不僅如此,她的「激勵之舞」技能,更能回復自己以外全體夥伴的MP。最後是「再生之舞」技能,讓她能復活所有陷入無法戰鬥的夥伴。

【信賴報酬】「帶毒刀」,是一把能夠提高裝備者攻擊力,並有機會對敵人施加中毒效果的短劍。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