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磨了77回合總算打過
過程中還不小心放了魔法害盾爺被吹走瀕死掙扎了三回合XDD
隊伍配置概念:
琉克:預付、百萬全防,裝酸性暴風雨加減連chain。
希爾維婭:裝暗幻四屬魔法劍控血輸出、覆蓋盾防四維debuff。
皇帝:地獄業火燒燒燒、裝應景的王戒魔+30%,放雙吸收大頭+3小頭帶走。
盾爺:吸引坦、buff,另外裝了巴哈當尾刀以免輸出不夠翻船XD
艾斯:魔攻裝不夠...魔只有六百多,然後大部分時間都一直在放靈魂牌組幫盾爺補MP,偶爾放三重雷射降抗加減輸出。
彩花:超粗大腿,血8000精神750裝源氏盾防即死,整場就只有她跟盾爺沒倒過。
P1:八屬小頭逐個擊破,注意每三回合的隕石,在打死第八顆頭之前琉克預付其他人,然後別在三回合的倍數打爆小頭不然會翻船。
P2:先把三顆小頭的血控到盡量低(我是都控到十趴以下),然後開始打大頭。
大頭降到80、60、40、20%的血線以下會隨機發動全體物攻、魔攻、四維降75%、跟隨機吹走一名兵員三回合,很幸運(?)的我都是被吹走兵員...而且一定是盾爺,有好幾次都深感要翻船了還是勉強撐了過來,盾爺回來那回合都想大喊:「盾爺爺,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的衝動。
最後在把大頭的血打到兩趴的狀況,皇帝雙吸收、盾爺放巴哈、希爾維婭風寶跟酸性暴風雨+艾斯三重雷射勉強連chain到10的狀況下順利全收。


Ps:當初是怕傷害不夠尾刀收不了才捨巨像讓盾爺裝巴哈,想說艾斯瞬移卡片吃屬性,就讓他裝了伽爾卡短劍撐血+土屬,沒想到居然被判定成物理攻擊完全沒有傷害XD。不過可能跟十二武具的軍師一樣,有用該屬性攻擊就會被判定,最後還是順利全解了,可喜可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