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斯提亞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帕拉迪亞 龍之鄉 壁魔道士

【角色介紹】"只要有我在旁邊,就不會讓任何人死去。這是身為使用障蔽魔法之人的信念。"

  『米斯提亞』是帕拉迪亞的龍之鄉的女性魔道士。保護夥伴免受攻擊。她言行妖嬈,喜歡挑逗別人,不過內心深處善良體貼,十分擔心每個人的安危。

  『米斯提亞』是以「紫燈花障壁」技能聞名的支援型兵員,此技能讓她有機率代替全體夥伴承受魔法傷害。她的「潔淨護罩」技能,可以大幅提高全體夥伴的所有異常狀態耐性!此外,她的極限技「抵抗領域」,還能夠減輕全體夥伴受到的傷害,並在3回合內提高全體夥伴的精神。

  最後是「康復」技能,可以解除自身被降低攻擊、魔力、防禦、精神的效果,同時完全回復HP!是最適合在承受敵人的魔法攻擊後使用的技能!

【信賴報酬】「魔壁操縱者」,能提高裝備者的防禦、精神以及全屬性耐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