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莉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帕拉迪亞 龍之鄉 舞者

【角色介紹】"真的無法停下腳步呢。我要用舞蹈來讓大家露出笑容,所以得要更努力才行!"

  『夏莉』是居住在帕拉迪亞的龍之鄉的少女,背負著監視兇惡巨龍封印的使命。她每天都會為沉睡中的巨龍獻上祈禱之舞,穩定封印。雖然她個性活潑,但一論起舞蹈卻會變得非常認真。長年過著平靜生活的村人們,偶爾會嘲弄她的舞蹈,但這時候,她都會全力反駁,同鄉的奧利弗也對此感到十分擔心。

  『夏莉』是透過舞蹈來強化夥伴與弱化敵人的支援型兵員。例如她的「招雲龍舞」技能,不僅能回復全體夥伴的HP,還能夠提高冰、雷、風屬性的耐性!「慰龍之舞」則能夠降低全體敵人的防禦、精神。最後是她的極限技「龍神之舞」,能夠持續回復全體夥伴的HP,並提高防禦與精神。

【信賴報酬】「冰晶髮帶」,是能讓裝備者提高HP、MP與精神的飾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