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南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帕拉迪亞 龍之鄉 初代龍騎士

【角色介紹】"就算吵架、意見不合了,但只要肯相互幫助的話,我就會盡全力幫助你。"

  『柳南』是個傳說中的龍騎士,他的事蹟一直流傳至今,曾經和兇惡的巨龍展開了激烈的戰鬥,並以自己的性命為代價成功將其封印。不過,他的戰鬥卻充滿了悲情,為了不讓擁有同樣使命的子孫杜克,走上與自己相同的封龍之路,便化身為靈體,時時刻刻注視著他。

  『柳南』是以物理攻擊為主的兵員,但他也能支援其他夥伴並弱化敵人。值得注意的跳躍系技能之一「六殺之槍」,能夠降低1名敵人的攻擊魔力防禦精神,並在下一個回合進行落下攻擊。另一個跳躍系技能之一「飛天滅龍槍」,能讓他跳躍至空中,在下一個回合落下攻擊1名敵人,同時能對龍系魔物造成更多傷害。

  最後是他的極限技「龍騎槍衝鋒突擊」,能對全體敵人造成冰屬性傷害,同時在3回合內降低全體敵人的冰屬性耐性!

【信賴報酬】「極光凍槍」,能夠大幅提高裝備者的攻擊,並讓裝備者獲得「自動物防護」效果!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