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羅姆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劍士

【角色介紹】"只要有人祈求這把劍,我就會有如雷電般降臨!全部都交給我吧!"

  『格羅姆』是數十年前,與搭檔「風槍」阿烏拉一起闖蕩世界的戰士。其誇張的言行與近似義賊的行為,也使他成為了少年少女必讀故事中的主角。

  『格羅姆』以他的雷電系技能聞名,例如:「四劍雷走」能對隨機敵人目標造成雷屬性傷害,而「雷劍風絕」則能對全體敵人造成雷屬性傷害,同時降低雷屬性的耐性。此外他的被動技能「男子志氣」,有機會能袒護1名女性夥伴,並在受到物理傷害時,提高自身的攻擊莉!最後是他的極限技「電氣劍」,能對1名敵人造成雷屬性傷害,同時降低該敵人的雷屬性耐性!

【信賴報酬】「雷鳴劍」,是一把雷屬性大劍,能夠提高裝備者的攻擊力。此外,這把大劍還附有「自動勇氣」效果,是非常適合物理攻擊手的技能!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