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陽光刺眼,然而比陽光更耀眼的是《刀塔傳奇》新英雄——日光女神天照,她的技能也跟她的名字一樣耀眼奪目,強力的治療效果,給隊友增加護盾,附帶驅散效果集於一身的神級輔助。

 

20160711-天照.png

神級輔助英雄 天照女神

 

【光環加成】

女法神——享受死亡先知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穿透增強。

女性——享受軍團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上限的提升。

光系——享受小精靈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強度提升。

 

 

【技能介绍】

日炎(大招):是一個綜合技能,簡化版的小鹿大招+全屏傷害+致盲,優勢很明顯,基本就是一個卡黑屏的利器,大招過程中基本是全限制對手,加血基本不會被打斷,致盲效果對於物理輸出非常致命。由於這個技能黑屏時間非常長,這樣就非常利於類似小精靈七秒的諸王套路,估計以後在諸王的表現應該不錯。如果能確保天照優先開大招的話,哪怕對面法爆再足也不能秒掉安全血量下的隊友。

日光(普通):首先要說明的是,這個技能是一個單獨的,並不是很多人所說的普攻就是加血,而是普攻的時候獲得活能,在下一個節拍中釋放,成為加血。

日冕(普通):在實測的過程中,這個盾消失或者是被擊破時能清除隊友的一個負面效果,對於賞金的大招懸賞令來說,就非常的剋制了,賞金沒有了大招後,傷害就不能發生質變,目前的賞金影魔進攻體系會收到很大的影響,另外範圍內的對手會被驅散一個增益效果,比如說冰龍冰箱,全能的盾等等,注意冰龍覺醒冰箱不能被驅散。

日蝕(普通):治療效果先不說,光是這個驅散,嘗試發現能驅散冰龍冰箱,那麽是不是可以理解被冰龍壓制很長時間的物理隊能不能再次崛起?單點輸出,冰龍保護後被天照驅散。注意冰龍覺醒冰箱不能被驅散。

日曜(覺醒技):覺醒技能非常限制對面法系輸出的爆發,天照的單體加血和全體加血都有加魔抗的效果,那麽在天照大招後,大牛和影魔的大招威力就要有所影響,不再那麽暴力,只要不減員,在硬吃大牛大招後,能量肯定是夠反打一波的。

 

【競技場應用】

  天照的智力成長並不是很高,從五星滿裝的天照屬性來看,也只有2755點智力,對於吸血鬼來說沒有問題,關鍵是能不能卡住死靈法,死靈的智力2600左右,那麽天照來說就要低於這個數字,所以水晶藤杖和鞋子最好不要安裝了,因為後期還有洗煉屬性,非常容易超過。如果死靈能卡住天照和冰龍還有大牛的話,那麽在防守優勢上就不小了。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帶去死亡的抗拒;白,帶來生的希望。當黑白融合,會有什麽樣的效果?雙生錦鯉,化育陰陽,《刀塔傳奇》魂匣英雄 - 雙子,震撼來襲。

20160719-雙子.png

優秀的後排輔助法師   雙子

【光環加成】

女法系——享受死亡先知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穿透增強。

法杖系——享受大魔導師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強度提升。

漂浮系——享受厄運之源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護甲提升。

女性——享受軍團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上限的提升。

 

【技能介紹】

  陰陽分離(大招):就是類似於一個無敵的存在,首先是大招過程中,分身死了也不會影響本體的生存,大招開啟後,更快的施法速度,相當於將冷卻CD沒了,這樣也導致了,在大招過程中的能量積累也是非常的快,另外一點比較特殊,在大招過程中,對面電魂死了也不能清空大招過程中雙子的能量,所以看出,雙子在大招過程中,分身和本身的狀態沒有任何關聯,有點類似於不在戰鬥場面中的感覺。

  陰陽衝擊(普通):雙子核心小技能之一,黑魚的輸出能給對面前排有很大的限制,關鍵就在於連續的擊退效果屬於一個軟控制,能夠硬直對面英雄導致無法出手和釋放,白魚的作用在於加血,那麽以往的一些大招型的前排由於身板比較脆無法施展,但是有了白魚的輔助就完全沒有問題,比如小娜迦幽鬼,哪怕面對煉金一波也沒有辦法突破前排了。

  陰陽能量(普通):黑魚就是負責輸出,不多說,但是白魚提供的最重要的就是加速,加速的意義就在於能夠很好的幫助隊友更快的獲得能量來進行大招的釋放。並且提供持續的治療,也就是說雙子白魚能有2個治療手段。

  陰陽咒語(普通):輸出最高的一般都是脆皮,是不是能夠利用AOE技能打殘對面後,降低對面輸出,從而減少對面大招的爆發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加一減一的效果,尤其在後期單挑時候非常實用。

  能量爆發(覺醒技):額外增加效果是覺醒的質變,相當於將雙子所有的技能屬性加了不少,輸出增加,治療量增加都是全隊的核心,包括加速效果,讓本身技能頻頻的雙子更是井上添花。
 

 

【競技場應用】

雙子有輸出,有治療,有控制,有增益,能驅散,會無敵,還買一贈一。本身屬於綜合型後排法師,自身帶有不錯的雙抗,既能打擊和削弱敵人,也能治療和協助隊友輸出,還能分身擾亂對手,這樣的綜合型法師是可以進入首發陣容的。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xresdefault.jpg

 

推薦陣容:隱刺、小魚人、幻刺、賞金、骨弓

 

【攻略重點】

1、目前新版本聖靈守護的狂暴已增加到30層,傷害更加暴力,故舊版本的影片已移除。

2、文字攻略:

01:10 - 骨弓、幻刺開大(按順序)

00:55 - 賞金、骨弓、小魚人、幻刺開大(按順序)

00:41~40 - 聖靈守護張開眼睛的一瞬間,隱刺開大

00:30 - 賞金、骨弓、幻刺、隱刺開大(按順序)

00:17~16 - 全體開大

之後有大就開

 

 

【攻略視頻】

 

《刀塔傳奇》新永生夢境-聖靈守護 452w(無解說)

高分組合:隱刺(五星)、小魚人、幻刺(五星)、賞金、骨弓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雷卡大家族又添新成員!電閃雷鳴,新英雄干擾者(陸服暱稱:薩爾)攜帶雷龍風暴震撼登場。作為強大的雷電掌控者,到底有都有什麽強悍的能力,一起來看。

 

【光環加成】

騎行系——享受月騎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增强。

法杖系——享受大魔導師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强度提升。

 

【技能介绍】

雷龍風暴(大招):干擾者召喚雷龍沖擊力量最低的敵方英雄,範圍內的敵人都會受到魔法傷害並且在一段時間內魔法暴擊和物理暴擊都大幅度降低。

雷霆之擊(普通):干擾者施放強力雷霆給最近的敵方英雄,導致時空錯亂,使得敵人回到出場位置並短時間內無法施放主動技能。強力雷霆留給敵人一個每隔固定時間爆發的電球,對自身造成傷害。

異電相吸(普通):干擾者對兩個敵人分別充入正負電荷,帶電的敵人相互吸引撞到一處會造成暈眩效果(如果只有一個敵人則被同時充入正負電荷,不產生暈眩效果)。電荷在一段時間後會在體內爆炸並造成魔法傷害(無法對免疫單位施放此技能)。

動能力場(普通):干擾者制造一個動能力場,在力場內的敵人會受到魔抗、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都降低的效果。

交叉電流(覺醒技):覺醒後干擾者的普通攻擊變成一個範圍傷害。受到傷害的敵人有一定機率被交叉電流烤焦,被烤焦的敵人會降低魔抗和護甲。

 

20160630-干擾者.jpg

優秀的後排輔助法師 干擾者 - 薩爾

 

【競技場應用】

1、大量降低敵方魔抗——干擾者的動能力場和交叉電流技能都帶有降低敵方魔抗的效果,配合其他爆發型法師可以瞬間秒掉敵方。

2、強制位移和暈眩——雷霆之擊技能可以強制性把敵方一個單位位移到出場位置並短時間不能使用主動技能,可以有效的打亂敵方陣容輕松擊殺中後排脆皮,異電相吸技能可以讓兩個英雄相撞並帶有暈眩效果,是一個強大控制手段。

3、技能針對性明顯——針對力量最弱的敵人:敵方的輸出或輔助類英雄往往會成為幹擾者大招釋放目標的首選,大大削弱了地方輸出能力。針對離他最近的敵人:干擾者的出現讓不少以切入作戰為主的英雄退避三舍,強制的位移和無法釋放主動技能這兩項將會對切入型英雄造成嚴重打擊。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亲爱的各位队长:

我们将于2016年8月12日0:00--5:00对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区全服进行v4.1.56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5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2016年8月12日0:00--5:00

更新版本:v4.1.56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50钻石、120,000金币、6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不需要重新下载游戏包,进入游戏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为维护保证服务器稳定和流畅,新增公会副本无人领取装备删除的机制:

a) 公会团队副本装备清理功能会在本次更新后的15天正式开启(不用担心老装备会被立刻清除掉,队长有15天的时间可以领取之前公会中残留的装备);

b) 每个公会副本装备获取都有15天的有效期;

c) 如在有效期之内未被人领取,则在15天后删除该装备;

d) 战利品界面增加即将过期装备数量提示,显示两天之后将删掉的各个装备的数量。

2、增加公会团队副本装备每天可获得数量限制:

a) 入会1周的玩家每天最多领取1件;

b) 入会1周至1个月的玩家每天最多领取2件;

c) 入会1个月以上的玩家每天领取上限为4;

d) 以上包括被分配、【需求】以及【贪婪】的数量。

3、公会团队副本装备申请增加贪婪机制: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428031005923.jpg

 

影之魔王 難度九    三星

推薦組合:大樹、猴子、暗影薩滿、獸人術士、小鹿

 

攻略影片

 

 

九服風行者    少林寺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aa.png

戰爭學院所有「技能書籍」介紹(目前共40本)

 

2016.9.13 - 新增「Mr.M」(六星書)

 


一星書:

1、煉金的奧秘(精英16-2掉落)

點金手(提高金幣產量、暴擊率、10次之後降價)

藏寶地穴(提高金幣產量)


2、神奇植物(精英13-2掉落)

白虎(敏捷、能量消耗減少)

小小(魔抗、物理攻擊、魔法暴擊)

樹精衛士(生命上限、閃避)


3、火焰回憶(精英13-1掉落)

小納迦(護甲穿透、魔抗、生命上限)

火貓(物理暴擊、敏捷、魔抗)


4、空中飛人(學滿一本書後在任務欄領取)

電貓(魔法暴擊、護甲、魔法強度、智力)

死亡先知(忽視魔法抗性、魔抗、生命上限)


5、航海日誌(初始送)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服風行者 少林寺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