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遊戲維護的時間,跟各位分享一下小弟最近研究遠征的各種大小心得,可能沒啥系統且有點瑣碎,請大伙參考看看,然後必須先說明的是,這邊的建議和作法可能新手還不一定辦的到,如果發現自己不適用的話,不要太在意XD,畢竟小弟是從凱夫卡登場週就開始入坑的玩家。

  1.遠征由於是花時間換成果,所以有效的利用時間和可以100%成功的情況下,挑選高階任務才是最有效益的方式。

  2.每個兵員都留1隻練到滿星滿等,2成長蛋和4成長之力和20體經驗之間是你的好朋友。

  3.隨著裝備和兵員愈來愈豐富,訂定適合自己的標準,我目前是只做A、B以及3小時的C任務(C3任務拿的古代遺產投報率還不錯所以做),當然出發時一定要100%才行,S級只考慮爆罐任務,除主角以外的4個滿%成員有備好才做,據說目前100%成功的任務還會失敗的bug應該、好像已修正(但是會有出發時是100%,過陣子降到99%或98%的bug),我個人這一兩個月來是都沒有遠征失敗過了,每週古代遺產都穩定有300以上。

  4.目前7圍能力罐中,體罐和爆罐需要的量遠大於其他5種(當然你要說LB值得吃滿的角色沒幾個,那是另一回事,我這邊指的是要把一個角色全能力吃滿的話,最缺的資源是這兩種),而遊戲公司的設計就是要在遠征這邊補足這兩種資源,所以能力夠的話,不要為了古代遺產的投報率就放棄罐罐,很可惜的。

  5.S級任務的獎品,1%莫古和中爆罐,我個人傾向只要做爆罐任務就好,因為1%莫古說穿了就是20體(20場土廟,5個角平均都升0.2,加起來就是1)。

  6.兵員庫夠大夠多之後,接下來就是配裝了,裝備部份,請保握每一次的共鬥,裝備能作就盡量多做一點,然後依照各角色的特性配裝,雖然很花時間,但可以好好認識你的每一個兵員。我建議都”強化各角色本身的強項特質”,並且記得不要放過角色本身有額外加成的裝備種類(例如:雅雪是魔力特質系,但還有裝備劍的時候攻魔額外提升的能力,那就算沒有能加魔力的劍,也建議還是讓她裝劍,才不浪費)。

  7.每個角色的強項特質,點角色狀態頁面右上功能鍵,看一下6圍中哪一項可以額外吃罐加的特別多,就是它了,也有些兵員是平衡型,這種的就依原素質中最強的項目去強化就好。(舉例來說,雅雪的魔力罐上限可以吃的特別多,是標準的魔力特化型,如果是倉庫角,別讓她全裸,裝個光輝閃耀、秘銀盾、艾米爾頭、魔道士服、兩個君王戒或其他能加魔力的裝、能力就4個魔力+10%)

  8.能力的部分,當你兵員很多的時候,肯定不夠裝,小時候拿的廢物能力配方又能派上用場了(MP、攻、防、魔、精+10%),做這些需要滿滿的異界之魂,趁接下來這一週體半,帶著索恩去一島的小鬼洞窟刷好刷滿吧。

  9.任務派員不要直接用系統選的,稍微分配調整一下,以我自己來說,原則B級任務都派5星頂或3星底的6星成員,A級都派4星底的6星、S級才派5星底6星的虹石陣容。

  10.S級任務部分,雷因、拉斯、里德、傑科任務是物攻型,其他3人任務是法攻型,然而里德、軍師和櫻似乎不可能滿16%,當然他們的任務就不可能100%成功,其他4人的目前我都有配出100%,詳細計算公式可參考巴哈那篇遠征資料解析,非常有幫助,只是真的要花時間研究(玩個遊戲那麼認真不知道是怎樣XD)。

【討論】「遠征」系統集中討論串:https://goo.gl/SXdpY9

中文WIKI 遠征: https://goo.gl/nyU8N8

  11.各種任務的亂七八糟能力,能拿就拿,能換就換,真的不嫌多的,收集型任務比起用8萬換一顆神晶,換那些看似多餘的能力,讓你的遠征成功率更高,長遠來看更有效益。

  12.古幣該用就用不需省,我只要看到剩C、D任務或S級莫古,就是重整,每天平均用掉1個,也差不多會碰到一次超成功拿到1個,目前看起來不太有用完的問題,令牌則是用在睡覺或維修前,任務還差1~2小時完成的時候用,盡量不要浪費睡覺跟維修時間。

  13.盡量不要去拼成功率低的任務,如果1個S級任務70%就拼,失敗了不僅浪費6萬和材料,”還浪費了24小時!!!”,寧可都做B級100%,至少時間沒有浪費掉。

  14.某些素材遠征任務用的很兇,但沒在解的話可能不會注意,記得先看看巴哈那篇,該囤的素材早早開始囤(比方說七彩凝膠、斷劍、優質部件等等,很多小鬼洞窟都有,刷異界魂的時候不要賣掉它們),只要你還繼續玩,總有一天隊伍實力會能解它的。

瑪爾洛隱蔽村/ 格蘭珀特大港 / 洛丁港口鎮 可買全買到的

英雄之藥   瑪洛爾隱蔽村  (二島)
守護之飲   格蘭伯特大港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ner_20151230.jpg

目前開放二覺(神化)英雄數量:27

其他參考文章:

>>洗練符石介紹

>>小技巧 - 利用道具掉落加倍活動 狂刷神器部件碎片

>>元素神殿各種三星組合


 

猴子-1.jpg猴子(台服未開)

【二覺實用度】未知

【神器】

【元素神殿】天空神殿10次(三六日)

【二覺技能】元神分離:猴子在分身中注入元神,所有分身繼承猴子本體的攻擊力提升到80%,且猴子本體與分身受傷時傷害會平攤到所有分身上(分身受傷時本體不會平攤到傷害)。

【符石推薦】

太陽石:召喚物屬性加成

新月石:技能等級

晨星石:命中

【相關連結】

>>二觉猴子当之无愧S级神化


幻刺-4.jpg幻影刺客(台服未開)

【二覺實用度】未知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nner_20151230.jpg

我們將於2017年6月13日0:00--4:00對iOS越獄全區全服進行v5.0.053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7年6月13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53
 
 

【新增內容】

1、幻影刺客的神器任務開啟:幻影刺客的神器合成將不再需要1個完整的神器部件,但需要額外消耗幻影刺客靈魂石
2、宙斯神器任務
3、魔蛇之女覺醒任務。
4、天空要塞開放第31層
 

【優化】

1、勇者之書:

a)選擇人物界面已選人物增加血條顯示。
b)Boss 關加上血量百分比。
c)調整了《守護月之森》《黑暗侵襲》兩個副本的戰鬥節奏,大幅降低了BOSS的血量並且BOSS免疫各種控制。
d)新增面對低等級玩家的副本《初心者試煉》,65級解鎖。
e)勇者之書副本的獎勵增加累計產出上限,本次更新後開始累計。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前言:
 

  新的玩法,新的副本開啟了,勇者之書。書籍的出現是打破原本沈寂的戰爭學院,也是博學社開啟新階段的必經階段,所以慢慢的勇者之書如果持續開啟越多的話就是拉開活躍和懶惰玩家距離的方式之一了。當然了,以前的書籍是打到之後就可以直接學,只要有資源就可以了,勇者之書得到的新書籍是需要勇者之書副本出產的特殊道具。所以打好勇者之書也是將來需要研究的,畢竟每個關卡的怪不一樣,使用的隊伍也要針對起來。

 

一、組隊以及副本規則

這個副本要求是3個組隊進入,建議不要隨機匹配,找幾個熟悉的朋友一起打比較快,也容易分配據點攻打。

1、進入之後限制時間50分鐘,越早打完獎勵越多。

2、據點類似於遠征,打完一個接著打下一個,3人可以分配路線分開來打,這樣比較快。

3、與天空要塞一樣,有些關卡是1組敵人,有些關卡是3組敵人。

4、英雄最多出戰30個,死了或者掉血了不會複活或者恢復。

5、據點小怪還比較簡單,某些BOSS型的放大或者攻擊都比較高,要注意防護,例如血魔、混沌、風行等英雄怪非常高攻擊。

6、使用的隊伍最好高輸出,也就是多段攻擊的物理英雄和恢複型的輔助英雄。

7、開啟需要勇者之心,系統會送一個,後面的就需要消耗2000體力才會有,也就是以後活躍直接等於勇者之書開啟的方式,並且最多存儲2個勇者之心,也就是2-3天就能存一個勇者之心,可以存2個一起打掉。

 

02.jpg

 

二、挑戰規則

1、由於時間有限,第一次打還是比較趕時間的,隊伍的選擇與攻打的分配都有待改善。

2、擊殺完所有敵人才算過關,腳下有紅圈的光環的就是BOSS怪,輸出會非常高,要注意優先擊殺或者利用全能或者加血英雄防護。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ner_20151230.jpg

我們將於2017年5月23日0:00--4:00對iOS越獄全區全服進行v5.0.049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7年5月23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49
 
 

【新增內容】
1、新增勇者之書玩法,包括兩個勇者副本:守護月之森和黑暗的侵襲
2、新增跨服好友功能(上限50名):在完成多人聯機夢境、跨服諸神對戰等之後,可以添加對方為好友,可以在好友列表中與他們暢聊,並且下次組隊可以邀請指定好友。
3、新增聊天室功能,每局諸神對決、夢境合作及勇者之書會開啟對應小隊聊天室,可以在其中和組隊夥伴暢聊戰術
4、新增天空要塞第29層和第30層
5、新增第四章挑戰副本。
6、戰爭學院新增勇者之書欄目及兩本新書《守護月之森》、《惡魔的武器》,勇者之書的學習不受戰爭學院等級限制,並且每個書本技能所產出的博學經驗能在升級時顯示
7、博學社新開放91-95級。
8、永生夢境聯機模式增加語音聊天功能。
 

【英雄平衡性調整】
1、流浪劍客的神器技能【嗜殺成性】目前在一次天賜神力的持續期間中最多觸發15次。
2、天照:擴展了天照可以驅散及無效化的技能效果範圍。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jpg


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7年5月9日0:00--4:00對iOS越獄全區全服進行v5.0.046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7年5月9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46
 
 

【新增內容】
1、永生夢境合作模式結算時會顯示每個隊員的傷害量了,傷害最高的隊員標記為mvp
2、傳奇競技場中,現在可以一鍵撤出所有陣容了
3、玩家所在服務器名字在戰隊信息界面中顯示了。
4、傳奇競技場購買次數之後進攻cd也一起清除。
5、永生夢境增加BOSS:毒藤女魔,此次新增不會替換原有BOSS,並且周末兩天都將開啟永生夢境。
6、虛空的神器任務開啟:虛空的神器合成將不再需要1個完整的神器部件了,但需要額外消耗虛空靈魂石
7、新增天照和軍團指揮開啟神器任務。
8、新增傳奇競技場全服排行榜顯示玩家勝場

 
【英雄平衡性調整】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E_P2017218_104739.jpg

攻略天空要塞注意事項:

1、戰隊等級須滿100級才能攻略。

2、若一層中有多組敵陣,可任意順序挑戰。但若挑戰成功,使用過的英雄無法重複使用

3、每一層都可以挑戰10次,戰鬥勝利或失敗均會扣次數。進入戰鬥後再退出戰鬥也會扣次數,但不會出現在「戰鬥紀錄」。

4、「重置」:僅僅是重置關卡,重新攻略該層,讓使用過的英雄可以再次使用重置,無法重置次數

5、每天五點重置次數。


21 層

302254.jpg

21-1

敵陣:人馬、斧王、天怒、大魔導師、白虎

推薦過關陣容:

幽鬼、劍聖、大牛、二覺天怒、二覺火槍

(建議開自動,因為一開場每分每秒都是關鍵,但是切記,不要因為開自動就放著不管,還是要不停按技能,例如火槍的打斷、以及即將要開大的英雄,自動有時候還是會慢了一點點,開自動是為了預防有時同時有兩三隻英雄可以開大,無法同時兼顧的關係。)

其他過關陣容:

人馬、劍聖、大牛、沉默、火槍

人馬、劍聖、大牛、二覺天怒、火槍


21-2

敵陣:小小、神牛、虛空、大牛、武器大師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jpg


更新時間:2017年4月25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45
 


【新增內容】
1、諸神對決中增加語音功能。(如隊長發現無法使用語音功能,請到您所在的平臺重新下載安裝遊戲即可體驗此功能。)
2、噩夢遠征通關後,有機會兌換超額獎勵。
3、烹飪系統每個菜系各新增一種菜譜,在競技場防守時生效
4、每日活動增加諸神對決的任務。
5、新增愛麗絲覺醒任務
6、諸神對決競技模式中增加連勝獎勵,最高10連勝。
 

【優化】
1、現在消耗980個賢者之石精華也能夠轉服了。
2、已學習的書籍不再出現在商店中。
3、優化了死靈法師的死神召喚,作用於免疫控制的單位身上的表現效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ner_20151230.jpg


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7年4月11日0:00--4:00對iOS越獄全區全服進行v5.0.042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7年4月11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42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00鉆石、100,000金幣、5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根據提示進入遊戲下載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新增諸神對決競技模式
2、新增公會刺殺增加勛章 - 單輪刺殺20個英雄後激活,有效期7天
3、新增永生夢境BOSS深淵惡魔
4、新增機槍兵覺醒任務。
5、新增流浪劍客和白虎的神器任務
 

【優化】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22-1504201P928.jpg

陣容:小娜迦、猴子、暗影薩滿、獵魔人、廚娘

攻略一:

00:58-按自動全體大(別忘廚娘要控大滿)

00:41-猴、獵

00:33-娜、薩、廚

00:28-獵

00:18-獵

以上時軸僅供參考


攻略二:

1 . 廚娘01:08-11有大開大。

2 . 薩/獵/娜/猴,氣滿齊開。

3 . 廚娘44-47秒,第二次開大。

4 . 還在大滿足,獵魔在boss下劍時開大,可吸傷害回一些能,這時分數會落在360-420之間(今天的區間)

5 . 最後才是臉,廚娘第二次大滿足後畫面很亂,但請仔細看動作按小技,快速加能才是重點。薩滿有沒騙轉向,獵魔開不開的出第三槍。

Ps.第一次齊開後,其他人有大就放,由其是薩滿跟猴子,分身越多,蝙蝠越多。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