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ferno.jpg

上映日:2016/10/12

電影分級:cer_F5.gif(未滿十五歲之人不得觀賞)

類型:懸疑、劇情

導演:朗霍華

演員:湯姆漢克斯費莉絲蒂瓊斯班佛斯特伊凡卡漢歐馬希


 

  這部電影是否值得去電影院看?

  非常驚喜的,【地獄】用了與前兩集完全不同的方式來描述整個故事,觀眾彷彿化身羅柏蘭登教授,剛開始是一團迷霧,但隨著劇情進行,一步一步解開謎題,當然了,電影只有僅僅兩小時,無法將小說裡所有內容巨細靡遺表現出來,很多地方只能帶過,看完電影後,我對於原著小說更有興趣了。

  至於該不該去電影院看呢?我的意見是,如果你喜歡懸疑片,如果你看過【達文西密碼】前兩集,【地獄】絕對是「必看」,而且,絕對讓你有「全新」的感受,不會讓你有以往續集總是千篇一律,相同套路去演的感覺。我個人認為,【地獄】真的是非常成功的「第三集」。推薦!!

 

 

【地獄】HD中文版正式電影預告

 

 

  看這部電影之前需要先知道甚麼?

  《地獄》這部電影自始至終都圍繞著「但丁」的作品《神曲》所描繪的「地獄」概念,所以有必要先瞭解一下《神曲》:

  《神曲》(義大利文:Divina Commedia),是義大利詩人但丁的長篇史詩作品,創作於1307年至1321年。《神曲》被認為是歐洲最偉大的文學作品之一,也是世界最重要的文學作品之一。

  《神曲》內容:但丁以第一人稱記述自己35歲時(人生的中途)誤入一座黑暗的森林(象徵罪惡),在一座小山腳下,有三隻猛獸攔住去路,一隻豹(象徵欺騙或惡意),一隻獅子(象徵野心),一隻母狼(象徵貪婪),有一種說法是說它們分別象徵佛羅倫斯當時的情況、法國國王和羅馬教皇。他在呼救時出現了古羅馬詩人維吉爾的靈魂,對他說:「你不能戰勝這三隻野獸,我指示你另一條路徑。」維吉爾帶著但丁走過了地獄,煉獄。最後由但丁單相思暗戀的情人貝緹麗彩.波爾蒂納(電影裡有提到過她)陪他前去天堂。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国总统大选辩论第二场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62779043.jpg

上映日:2016/10/06

電影分級:cer_F2.gif(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不得觀賞)

類型:災難、動作

導演:《超級戰艦》《紅翼行動》彼得柏格

演員:馬克華柏格寇特羅素狄倫歐布萊恩約翰馬可維奇凱特哈德森


 

  這部電影是否值得去電影院看?

  四個字「不可錯過」,這種災難片是「必須」去看大螢幕的。我在看之前原本沒有抱太大期望,心想應該就是一般傳統災難片,沒想到竟是意外的好看,雖然影片開頭花了不少時間來做鋪陳,但倒是不會令人覺得沉悶,鋪陳結束後隨即便進入一連串緊張刺激的災變。以整體來說,是沒有甚麼冷場、非常刺激過癮的好片,災變的視覺效果沒話說,非常震撼。

   但可能是我個人對此類電影要求比較高,這樣看下來,感覺是「從頭到尾太簡單了」,主角的逃難過程沒有太多的阻礙,從主角受傷醒來後,救人、逃難、到逃離災變現場,似乎都是直接就把鏡頭帶到結果,中間那些真正讓人緊張的逃離橋段,卻沒有太重視,因而少了「死裡逃生」的感覺。

   但不可否認,馬克華柏格的演技又更上一層樓了,我相當欣賞馬克華柏格,結論來說,這部片還是相當推薦去看大螢幕的。

 

 

【怒火地平線】HD高畫質中文電影預告

 

 

  看這部電影之前需要先知道甚麼?

  這部片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災難片,2010年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墨西哥灣鑽探位於水面下5千呎深的油井,於4月20日上午,甲烷氣從鑽探井深處噴發,造成爆炸,引發熊熊大火,威力驚人,平台變成一團烈焰火球,最後沉入海面,並造成了11人死亡、17人輕重傷,數億加侖原油湧入海洋,漂浮擴散長達三個月之久,這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漏油事件,當地漁業被迫完全停擺,脆弱的生態系統亦遭到嚴重污染。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69935311-20406427_n.jpg

上映日:2016/10/07

電影分級:cer_F5.gif(未滿十五歲之人不得觀賞)

類型:懸疑、劇情

導演:泰德泰勒

演員:愛蜜莉布朗賈斯汀賽理斯蕾貝卡弗格森路克伊凡斯海莉班奈特


 

  這部電影是否值得去電影院看?

  基本上這部電影屬於懸疑劇情類,並非屬於大場面、豪華音效,是否值得去看大螢幕因人而異,但由於這部片需要極度專心的觀賞,才不會被它經常變換的時間給搞亂,以我個人來說,在電影院看比較能投入(只要不要有手機響),如果喜愛看懸疑電影的朋友,這部片相當推薦,【列車上的女孩】這部電影與大多數的懸疑片相同,都是要看到最後才能真相大白,但由於劇情安排相當成熟,雖然使用了多次「倒敘法」技巧來講整個故事,但並不會讓人覺得突兀,尤其愛蜜莉布朗在這部片的演技,著實令我讚賞不已!也終於跳脫被我在【怒火邊界】中定位她是位強悍女性的看法了。

 

  看這部電影之前需要先知道甚麼?

  有人說這部片有點像是女性版的【醉後大丈夫】,我觀看時也有點這種感覺。【列車上的女孩】這部電影是改編自「珀拉霍金斯」的知名小說《列車上的女孩》,根據看過原著小說的人說,這部電影是她看過最好看的小說改編電影,我個人還沒看過這本小說,但先看電影是不會錯的,如果看完電影覺得實在好看,倒是可以再去看看原著小說。

 

【列車上的女孩】最新驚悚預告-10月7日 一探究竟

 


 

【本片評價】

劇情結構:1.gif1.gif1.gif1.gif2.gif

視覺效果:1.gif1.gif2.gif3.gif3.gif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賊王 世界最強的男人 帕特里克·雷德菲爾德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幽默中帶窩心的一個廣告。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18.jpg

 

18-5-1(記錄關)

  這關有個血防變態低的機槍兵,所以破紀錄只能在滿血時第一個人進去打的第一次才 可以,拍拍劍聖老鹿一姐月騎,劍聖用於給拍拍擋傷害,劍聖必要時大要及時開,拍 拍有大就開,大概開出三個的時候,老鹿滿能開大,拍拍一定要紅1滿裝且洗練博學 要好,否則拍拍有掛掉的可能,極限570萬。
當第一次打完後,剩下一只車子兩個機槍兵和小黑,這關想打好分幾個階段,現階段 ,機槍兵沒有狂暴,用巨魔幻刺(需高星)黑鳥賞金月騎,巨魔幻刺賞金有大就開, 不要等賞金大了,不然有掛的危險,上黑鳥是為了禁錮讓巨魔向前走群體近身攻擊。
當機槍兵狂暴時,需要上一只豬,豬巨魔幻刺黑鳥賞金,打法差不多。

  等剩下一個小黑的時候,因為小黑的閃避比較高,推薦獸王幻刺賞金骨弓複仇,獸王 必須上,大幅度降低閃避。

18-5-2

  基本參照18-5-1的打法,當剩下一只風行時,跟上關小黑打法一樣,如果你們18-5的 記錄不足500萬的時候,可考慮在這關破記錄,風行血量為26%的時候,獸王幻刺賞金 骨弓複仇,可打最高550萬,不過血量一般很難控制的這麽精確。

18-5-3

  死法先知雙頭老鹿冰龍,老鹿滿能開大,雙頭不開大,大概300萬,打四次可打死敵 法和幻刺。剩下的三只怪可考慮換冰龍為賞金,因為無幻刺敵法就不會快速減員,頂 多感覺撐不住的時候開個雙頭大。當剩下一只賞金的時候,也是很多人頭疼的地方, 因為賞金會隱身,最怕公會人不會打,在這里浪費很多次數,推薦用大魚人賞金幻刺 骨弓複仇,大魚人點燈和賞金的BUFF,會讓賞金無法隱身,基本打的好的從頭到尾都 不隱身,很棒的,很快能解決賞金。

18-6-1

  這兩關帶了兩只物免龍打頭的關,很多公會打的不好的會在這一關上花費大量時間, 也有很多人求解這關怎麽打。這關說起來會有些長:

  當敵法沒死的時候,第一次進去用全能骨弓機槍亞龍水人,全部有大就開,水人滿能 開大。第二次進去把亞龍換成賞金,只要兩次就可以解決敵法。

  如果兩次沒解決敵法的話,頂多差一絲血,此時上吸血鬼黑鳥惡魔巫妖浣熊。

  敵法死掉後,用解決前排的方法去打這關,實踐證明效果很好。吸血鬼巫妖骨法(骨 法沒有用冰魂)老鹿浣熊,老鹿大概在49秒和18秒開兩次大,其他的盡量一起開大, 吸血鬼最低橙2,最好紅1覺醒,巫妖最好覺醒可加血,如果機槍兵狂暴(60%血以下 )了,不可用橙2吸血鬼需換成全能,紅1吸血鬼可用,一樣打法。哪怕剩下一只物免龍,依然用這個方法打,當前排死光後,兩只機槍兵直接巨魔幻刺 賞金月騎暗牧,機槍兵如果狂暴月騎換豬。

18-6-2

  這關不同於上關,他後排有個白虎,如果是紅1滿裝覺醒吸血鬼可和上關一樣打法, 但如果沒有就用全能代替,當前排死光後,用豬巨魔幻刺賞金暗牧去打。這關如果前 排沒死,機槍狂暴就用,全能先知巫妖老鹿冰龍去打,全能狂點大,千萬全能不能死 ,全能死了就完蛋,冰龍的大如果凍住了後排那是最好的,這樣老鹿可以打全部,老 鹿一定要滿能開大。我這幾天試過帶新魂匣牛頭酋長替換了巫妖在冰龍這個陣容里, 效果也挺好的,有興趣的可以試試,但就要求了全能得過硬,因為沒有巫妖的套子。 最後剩下一只白虎的話,可以上個水人,帶上幻刺賞金骨弓複仇,那不停複制水人的 酸爽誰打誰知道,嘻嘻!

18-6-3

  小魚拍拍巨魔老鹿流浪(殘血賞金),這關要打高分得看巨魔是否為近戰狀態,老鹿 25-30%血進,最好不要太低,否則老鹿提前死了,巨魔有可能不是近戰狀態,賞金有 大就開,老鹿滿能開大(有人說卡流浪開大時老鹿開大,吃流浪攻擊賺能量,至於哪 個好,自己去測試),如果小魚跳得位置比較好的時候,因為聚怪,巨魔可能一起打 很多怪,拍拍開大註意藍貓,不要反向開大,可打800萬+,藍貓停的位置也會影響最 後結局。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17.jpg

 

 

17、18章的打法,前面的稍微提供下部分關卡BOSS的陣容。

要想團本有高傷害,團本通關速度快,以下英雄必不可少(即使自己沒有,公會傭兵 至少有2到4個):

魂匣方面:

1、狼人,滿裝三洗,至少雙洗;(狼人星級不太影響傷害,但重要的是狼人作為T的 生存力,最值得升星的魂匣)
2、幻刺,滿裝三洗,至少雙洗,公會里盡可能要有個把甚至更多高星的;
3、流浪,滿裝雙洗,或者雙激活,對於多T怪或者叫集中的怪,他的輸出很高的,且 護甲增加全隊的生存力,他經常跟拍拍小魚一同上場,他的黑屏時間最長,一起開大 的時候都流浪先點;
4、白牛,滿裝三洗,畢竟他競技場作用也還不錯的,很多人沒用過白牛打團本,今 天我就帶大家見識下白牛的牛比之處,後面會提到;
(還有部分出場率較少的:水人、冰龍,有人說這個月魂匣牛頭酋長也不錯,因為尚 未得到他的詳細數據,本次就不提他了)

普通方面:

1、拍拍熊,以前的團本之王,老大身份,滿裝雙洗或者三洗;
2、小魚人,新晉的團本之王,作用不下於拍拍,滿裝雙洗或者三洗;
3、賞金獵人,如果你要多多破記錄,他是必不可少的,建議人手必須有一只,這樣 才能騰出空來租其他,特別是高星幻刺,謀求極限傷害,作為團本建議不滿裝,紅1 不穿紫金護符和鞋子,有時候經常幻刺能量好了,他就差那麽點,等他和不等他都不 劃算,不穿血裝能量會稍微快一點點,隨個人喜好吧,我自己是打競技場給他滿裝了 ,洗練全敏單洗,用賞金的時候跟別的一起開大,永遠是先賞金,如果是拍拍就晚1秒 開大,其他幻刺巨魔先知等可以立即開大。(另外下面詳細打法提及的血量只是理想 狀態,無需刻意去迎合);
4、復仇,很特殊的英雄,自帶雙光環,大招除了換位,附帶傷害加深和追加立即釋 放二技能暈,目前成為打沙王必備英雄,當然小怪關如果用複仇是不開大的。書院學 好一擊必殺,由於她的覺醒技能加一輪爆發,個人角度建議她紅0只穿巨劍和噬魂彎 刀滿附魔,其他不穿,滿敏捷洗練;
5、老鹿,法系群體超高輸出,並帶法術吸血,也成為團本的強力殺手,滿裝雙洗;
6、劍聖,曾經的魂匣,現已下放,雖然石頭比其他要貴,但還是推薦大家咬牙滿星 ,紅0或者紅1滿裝雙洗或三洗,在團本中有他特殊的作用;
6、除了以上幾個單獨提出的英雄外,其他基本都為常備英雄,如小黑、月騎、巨魔 、骨弓、亞龍、機槍、先知、雙頭、巫妖等等,我就不一一提及了。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三系惡魔果實能力者

 

 

十大自然系惡魔果實

 

 

十大動物系惡魔果實(上集)

 

 

 

十大動物系惡魔果實(下集)

 

 

十大海軍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