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jpg

 

一、當天可放傭兵賺錢:小魚人、隱刺、艾吉奧、幻刺、賞金獵人

 

二、最新高分陣容:隱刺、艾吉奧、小魚人、幻刺、賞金

 

410萬:呆萌【七月07期】永生夢境墮落天使全新隱刺陣容推薦(有解說)

 

三、其他高分陣容

 

396萬:小澈刀塔传奇第188期:新版堕落天使396W伤害达成!(有解說)

組合:艾吉奧、小魚人、幻刺、死亡先知、賞金

 

 

361萬:永生夢境 墮落天使361(無解說)

組合:小魚人、拍拍、幻刺、死亡先知、賞金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1218015801413.jpg

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6年9月9日0:00--5:00對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進行v4.1.60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5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6年9月9日0:00--5:00
更新範圍: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4.1.60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50鉆石、120,000金幣、6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們不需要重新下載遊戲包,進入遊戲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增加商店裝備助手功能,在英雄裝備界面查看裝備時,如果合成裝備所需的零件或者整件在商店和兌換處正在出售,會提供快捷跳轉的提示。

2、每個公會設置友好/敵對公會的上限增加到6個

3、現在在公會界面,直接點擊公會活躍度的圖標就可以顯示自己近7天的活躍度了

4、永生夢境結算的時候,增加金幣獎勵,獎勵數量為當日最高一次傷害量20%的金幣,最高上限100萬金幣,金幣獎勵通過郵件發放。

5、公會日誌以及公會郵件中,將手動發放、需求、貪婪做了標識。

6、現在,王座之塔的寶箱動畫可以被跳過了,只需要在動畫開始播放的時候點擊屏幕即可跳過。

7、競技場和巔峰競技場調整隊伍有10秒冷卻時間,進攻之後會有15秒的冷卻時間。

8、現在,在任意商店中都有了切換商店的按鈕,可以更方便的跳轉到其他商店中了。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ner01.jpg

  刀塔傳奇進階紅色之後,紅裝是非常缺的,下面給大家說一下這些裝備的獲取方法。

 

紅色裝備如下:

a05.jpg a06.jpg a07.jpg a08.jpg a09.jpg

a10.jpg a11.jpg a12.jpg a01.jpg a02.jpg

a03.jpg a04.jpg a14.jpg

 

  這些紅裝的獲得途徑如下:

一、普通、精英副本:會掉落碎片,收集一定數量之後可以合成。

二、黑市、地精商人:機率出整件裝備,需花費鑽石購買。

三、團隊副本:排隊可以獲得,可獲得時間從:10:30~23:30,每小時的30分發一次裝備。

四、預言之池:難度九可獲得少量的裝備碎片。

五、英雄試煉:難度八、九、十各可獲得不同等級的裝備碎片。

六、永生夢境商人:隨機出整件裝備,平時一定要存永生夢境代幣。

七、「王座之塔」的寶箱:寶箱隨機開處碎片或整件裝備,但整件機率不高,碎片則不太建議花鑽石開。

八、「英雄的遠征」的寶箱:機率非常低,但一出就是兩件以上。

九、戰隊領地的「戰爭工坊」:須升級到等級七,花費木材、鐵、水晶,可以製造整件裝備。

十、活動購買:刀塔傳奇官方不定時會有活動,可以參考官方粉絲團或遊戲中「精彩活動」。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583086121556.jpg

  金幣是刀塔傳奇中很重要的一個貨幣,不論是附魔、進階還是技能加點,都需要大量、巨量的金幣去填滿。尤其現在100級英雄,技能點隨便一點,一下就是幾百萬出手。這裡介紹目前《刀塔傳奇》所有金幣獲得方式,並依照獲得金幣量高低排序,希望大家每天都能盡量賺金幣。

 

一、燃燒的遠征:這個是遊戲中金幣最最最最最最主要的獲取方式——沒有之一。

 

二、矮人軍工廠:獲取金幣的另一個主要方式,每周二、四、六、日開放,不同的等級對應不同的難度,難度越高,獎勵越豐厚。每次只有2次機會,一定要打滿,而且一定要打最高等級的,若失敗不會扣進入次數(只會損失少額體力),如果三星,則之後可以直接「掃蕩」,是必打的關卡。

 

三、守礦、搶礦:守礦建議找兩位公會盟友一同守礦,成功守礦的機率會增加不少。

 

四、公會傭兵:根據每天的實際情況(預言之池、永生夢境)來選擇放不同的傭兵,最有效率。

 

五、公會團副:公會團副的傷害越高,獲得的金幣就越多。

 

六、一般或精英副本:無論掃蕩或是手動過關,均有一定量的金幣。

 

七、解每日任務。

 

八、賣物品:多餘的掃蕩卷、附魔師的小禮盒(不要打開直接賣掉)、過多的經驗藥膏、經驗乳酪等等。

 

九、點金手:配合書籍「煉金的奧秘」,可以提昇點金手暴級率、初始產量、10次以後降價25%,屬於土豪的專利,一般玩家一天點一次就好了。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kk.jpg

 

《刀塔傳奇》 google 行事曆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jpg

 

一、當天可放傭兵賺錢:雙子、科學怪人、覺醒大樹、術士(紅一有荒玉寶匣

 

二、擊殺陣容:大樹、小魚人、科學怪人、賞金、雙子

 

文字攻略說明:

  1. 雙子有大放一次
  2. 科學、賞金、大樹一起放大
  3. 賞金有大放
  4. 最後10秒左右,王衝撞完,小魚放大

 

497萬擊殺:《刀塔傳奇》新永生夢境-無畏騎士(無解說)

 

 

 

496萬:愛晴直播錄影視頻(差一點,此陣容可以擊殺)(直播錄影)

 

 

 

447萬:小澈刀塔传奇第189期:无畏骑士双子阵容高分打法详解(有解說)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701-聖靈騎士.png

  遵從聖光的召喚,通過忠誠的考驗,《刀塔傳奇》七月簽到英雄“聖靈騎士”走出永恒夢境,與玩家並肩戰鬥,為自己做出正義的救贖。

 

【光環加成】

女法神——享受死亡先知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穿透增加

女性英雄——享受軍團指揮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上限提升

法杖系系——享受大魔導師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強度的提升

騎行系——享受月騎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上限提升

光系——享受小精靈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強度的提升

 

【技能介绍】

  聖光召喚(大招):聖靈騎士用聖光讓一名陣亡的友軍繼續作戰,召喚出來的友軍會獲得一個短暫的防禦強化效果,如果聖靈騎士死亡,召喚的友軍也會死亡(部分英雄的大招以及死亡特效不會觸發,同一個英雄一場只能被召喚一次)。

  神聖護符(普通):給最虛弱的友軍釋放一個聖光護符,提高護甲與魔抗,當護符效果結束時,如果友軍生命值低於50%,將會獲得大量的生命值恢複

  聖靈感化(普通):聖靈騎士通過聖光感召敵人的召喚物(每次最多3個),如果場上沒有敵方可感化的召喚物,則將隨機感化2個野生的生物。

  忠誠考驗(普通):聖靈騎士用聖光對敵人的忠誠進行考驗,如果敵方沒有通過考驗,則受到巨大的傷害並暈眩,如果通過了考驗,則只收少量傷害。敵方周圍的我方單位越多,敵人生命值越少,則越難通過考驗。

  聖靈眷屬(覺醒技):聖靈騎士的每個眷屬(包括感化與複活的單位)都將提昇聖靈騎士的施法速度

 

【競技場應用】

  聖靈騎士的定位是後排輔助英雄,可以複活友軍並感召敵方的召喚物為己方作戰。

  作為輔助法師,過萬的法強已經合格,覺醒後的聖靈騎士有著500+的物抗以及410+的魔抗在後排足以自保,並且帶有無視80+魔抗的面板屬性,是一個不錯的輔助法師。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ull

 

無盡夢靨裡不同英雄有不同小怪,這裡收集各種英雄之攻略視頻:

 

一、屍王

 

【七月01期】无尽梦魇48波守护尸王攻略【刀塔传奇-呆萌出品】(有解說)

 

 

二、月亮女神

  文字攻略:

刀塔传奇无尽梦魇月亮女神阵容推荐 月亮女神梦魇48波攻略

刀塔传奇无尽梦魇月亮女神攻略 守护月亮女神阵容

【火鳥出品】無盡夢魘之月亮女神篇

 

【八月18期】无尽梦魇月亮女神48波防守攻略推荐(有解說)

(48波破關視頻,月亮女神攻略必看)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930150926134.jpg

 

一、屬性變化

1、裝備屬性

001.jpg

一覺裝備屬性:敏捷120,物理暴擊50,穿透物理護甲30。

二覺裝備屬性:敏捷110,物理攻擊力195,物理暴擊70,穿透物理護甲35。

魂守二覺後主要增加了輸出屬性,對於血量、雙抗等生存屬性沒有什麽變化。

 

相關資料查詢:

 

 

小澈刀塔传奇第190期:五星二觉魂守评测!| 五星二覺魂守評測!

 

 

2、符石屬性

魂守二覺裝備可以鑲嵌符石,進行適當的洗練後,可以增加三個額外的屬性。

洗練推薦

太陽符石:減免魔法暴擊傷害/減免魔法傷害/物理暴擊傷害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007.jpg

福利來啦!8月16日,官方發放了一波200鑽的大福利,相信很多玩家還不知道。下面偷偷告訴大家這個 200 鑽的兌換碼。

兌換碼:908fbh

獎品含200鑽及10萬 金幣,大家趕緊去領吧!

 

 

九服風行者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