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技巧是利用遊戲活動來快速刷神器部件碎片數量,例如:「普通副本所有道具掉落翻倍」或是「精英副本所有道具(含覺醒裝備)掉落翻倍」等活動。

  如果沒有活動,其實不一定要使用此方法,先二覺一隻英雄後,再續刷碎片也沒關係。

 

222.jpg

 

步驟一、

刷完 240 個神器部件碎片後,合成神器部件,並做成神器裝備後,給英雄穿上去。

注意1:記住,千萬「不要按完成任務」,才可以繼續刷碎片。

注意2:當 240 個神器部件碎片滿了,再多刷也不會變成250、260,所以快滿 240 的時候要注意掃蕩次數。

 

步驟二、

此時可以繼續刷神器部件碎片,等刷完第 2 次 240 神器部件碎片,再合成一個「神器部件」,再繼續刷神器部件碎片。

 

步驟三、

等刷好第 3 次 240 神器部件碎片後,不要合成部件

如此,就可以同時擁有三個神器部件了。

 

因為你神器合成任務一完成,它只會留下 1 個神器部件與 240 神器部件碎片。
當你接第 2 個神器任務時,會繼承 1 個完整神器部件 與 240 碎片,所以第 3 個 240 碎片先不要合成。

 

懶人包:

一、先刷240合成神器配件,合成第一件大裝。

二、再刷240碎片,合成神器部件。

二、再刷240碎片,不要合成神器部件。

 

 

九服風行者 少林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