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一、玩法介紹

 

1、無盡夢靨基本玩法類似於二覺的第三個任務,神器淬煉,要求保護中央的英雄,兩邊會不斷發兵。左上角的時間顯示為8分鐘,猜想應該是如果堅持8分鐘,可以獲得最後勝利。

2、打完之後可以獲得一些獎勵,龍心和靜息實在沒有什麽吸引力,能爆出魂石這個才是大部分玩家比較感興趣的。不過魂石數量隨機性較大,最少的一次只有三個,最多的一次有11個。個人猜想應當是每月的簽到英雄會進入無盡夢靨,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增加了一個魂石獲得的途徑,從收益來說,120體力如果能獲得5個以上的碎片,應該是劃算的,畢竟精英本也就72體出一個半左右的魂石。對於月卡黨玩家來說,星際商人並無法滿足每月簽到五星的情況下,有這麽一個補足,還是很不錯的。

3、遊戲英雄分為「首發」和「備用」,備用英雄隨機出現,所以拿到什麽卡組存在一定的隨機性,也因此首發顯得非常重要,對大家英雄池的深度也是一個考驗。

4、進入戰場後,最初的狀態是:右邊為首發英雄,左邊為備用英雄。待達到指定能量值時,右邊的英雄池亮起,點擊某一英雄頭像,戰場中會出現一片綠色區域,隊長大大們可以按照當前怪物侵襲的狀況來選擇將該英雄安排在綠色區域內的某一位置。

簡單來說:點擊英雄頭像——點擊需要投放的位置,該英雄即可在該位置開始戰鬥。

無盡3.jpg

5、在無盡夢魘,被守護的英雄不會動(固定在戰場中央),也不會放任何技能。英雄們需要對付來自左右方的一波又一波怪物,保護中間的英雄不受夢魘的侵襲,一旦被保護的目標被擊敗,則守護失敗。而夢魘戰場上的英雄們也會受到恐怖氣氛的干擾,是持續掉血狀態。

 

【小白出品161期】无尽梦靥初探32层

 

【七月09期】二周年活动无尽梦魇守护小冰冰45波阵容

 

二、挑選上場英雄


1、首發英雄:挑選有範圍傷害又有恢復能力的英雄是第一選擇。

 

推薦:拍拍,劍聖,死亡先知,小魚,血魔,狼人,老鹿,巫妖,賞金

 

 

2、備選英雄:挑選控制型加恢復型:小丑,幽鬼、死靈,虛空,沉默,大牛,冰龍,全能,風行,猴子

考慮到無盡夢魘玩法的特殊性,優先選擇可以範圍傷害,具有回復能力的英雄。

注意1:在無盡夢魘玩法中劇毒,影魔,隱刺等一些英雄被禁用。

 

注意2:備選英雄「沒有數量限制」,也就是想把全部英雄派出去也可以,只是這不一定比較好。

 

 

null

 

三、一些重點注意

 

1、20多波的時候被守護的英雄只要一邊被暴露了,被碰兩三下就死。所以英雄不需要上的時候不要使勁放,一邊暴露的時候可以放英雄上去擋一下,等另一邊的英雄過來。還有就是出戰英雄慢慢也可能被耗死,兩邊戰力均分,差不多速度打怪是最好的,如果一邊打完,英雄會自動去另一邊幫忙,然後造成一邊戰力空虛,易被突破。

2、每5波會出現一個小boss,其中 20 關的死騎和 30 關影魔為難點,死騎高回血,並且後面帶一票高傷害小法師,需要單體攻擊,影魔自爆基本就是一邊全體陣亡,完全看人品。

3、需要回血英雄和分身系擋傷害,高吸血的也行。猴子、小魚人、男槍、骨弓在夢魘裡能站很久,就是到高層數也能靠傷害吸收拖延時間。

4、可以留一個全屏控制的英雄關鍵時刻救場用,潮汐,小娜迦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5、陸版的刀塔,他們在打無盡夢魘時,進場以後,會把手機網路切掉,如果有打到最後,才會打開網路領獎勵,反之,若沒打到最後,他們就會遊戲關掉重開,才開網路,這樣再進去無盡夢魘,就不會被扣體力,也不會減少入場次數。(此方法並非每次成功,請小心使用)

6、在夢魘中上場的英雄越多,再次上場英雄所需要消耗的能量也會越高。

7、如果在戰鬥中途異常退出,會消耗5點體力,其餘體力返還,獎勵無法獲得,請在網絡較好的環境下挑戰。

 

四、相關攻略連結

 

《刀塔传奇》【小白出品】塔防无尽梦魇

 

刀塔传奇无尽梦魇攻略

 

 

 

 

 

 

九服風行者 少林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