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卡大家族又添新成員!電閃雷鳴,新英雄干擾者(陸服暱稱:薩爾)攜帶雷龍風暴震撼登場。作為強大的雷電掌控者,到底有都有什麽強悍的能力,一起來看。

 

【光環加成】

騎行系——享受月騎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增强。

法杖系——享受大魔導師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强度提升。

 

【技能介绍】

雷龍風暴(大招):干擾者召喚雷龍沖擊力量最低的敵方英雄,範圍內的敵人都會受到魔法傷害並且在一段時間內魔法暴擊和物理暴擊都大幅度降低。

雷霆之擊(普通):干擾者施放強力雷霆給最近的敵方英雄,導致時空錯亂,使得敵人回到出場位置並短時間內無法施放主動技能。強力雷霆留給敵人一個每隔固定時間爆發的電球,對自身造成傷害。

異電相吸(普通):干擾者對兩個敵人分別充入正負電荷,帶電的敵人相互吸引撞到一處會造成暈眩效果(如果只有一個敵人則被同時充入正負電荷,不產生暈眩效果)。電荷在一段時間後會在體內爆炸並造成魔法傷害(無法對免疫單位施放此技能)。

動能力場(普通):干擾者制造一個動能力場,在力場內的敵人會受到魔抗、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都降低的效果。

交叉電流(覺醒技):覺醒後干擾者的普通攻擊變成一個範圍傷害。受到傷害的敵人有一定機率被交叉電流烤焦,被烤焦的敵人會降低魔抗和護甲。

 

20160630-干擾者.jpg

優秀的後排輔助法師 干擾者 - 薩爾

 

【競技場應用】

1、大量降低敵方魔抗——干擾者的動能力場和交叉電流技能都帶有降低敵方魔抗的效果,配合其他爆發型法師可以瞬間秒掉敵方。

2、強制位移和暈眩——雷霆之擊技能可以強制性把敵方一個單位位移到出場位置並短時間不能使用主動技能,可以有效的打亂敵方陣容輕松擊殺中後排脆皮,異電相吸技能可以讓兩個英雄相撞並帶有暈眩效果,是一個強大控制手段。

3、技能針對性明顯——針對力量最弱的敵人:敵方的輸出或輔助類英雄往往會成為幹擾者大招釋放目標的首選,大大削弱了地方輸出能力。針對離他最近的敵人:干擾者的出現讓不少以切入作戰為主的英雄退避三舍,強制的位移和無法釋放主動技能這兩項將會對切入型英雄造成嚴重打擊。

集控制、輸出、強制打亂陣容於一體的干擾者!配合法師型英雄可以打出爆炸傷害,有控制有輸出,輕鬆贏得戰鬥的勝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干擾者的四個技能都帶「雷屬性」,恭喜雷卡家族再添猛將!

 

 

【相關介紹連結】

干擾者主題站:http://d.longtugame.com/d/hd160619

干擾者技能分析:http://d.longtugame.com/article/26484.html

干擾者介紹:http://d.longtugame.com/article/26470.html

覺醒干擾者實戰測評:https://kknews.cc/game/2ayqlg.html

 

 

【英雄視頻】

官方介紹視頻

 

 

刀塔傳奇 愛晴視頻173期——新版本《重點提示》和《干擾者》的一些個人評價(11:22開始介紹)

 

 

小澈刀塔傳奇第165期:五星覺醒干擾者競技場評測!(優酷視頻)

 

 

【小鸡专场第57期】扰乱的电流——觉醒萨尔初探(優酷視頻)

 

 

刀塔传奇     干扰者    诸王测试解说    落落后期制作执笔(優酷視頻)(女生解說聲音很可愛)

 

 

 小澈刀塔传奇第164期:直播抽取五星觉醒干扰者全记录加初評!(優酷視頻)
(須訂閱頻道才能觀看完整視頻)

 

 

【升級裝備】

00001.jpg

00002.jpg

 

 

 

 

九服風行者

arrow
arrow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