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队长:

我们将于2016年6月17日0:00--5:00对iOS正版全区全服进行v4.1.49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5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2016年6月17日0:00--5:00

更新版本:v4.1.49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50钻石、120,000金币、6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不需要更换游戏包,直接进入游戏内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新增徽章:

a)梦境卫士:梦境守护者的次级徽章,连续4次进入永生梦境BOSS伤害排行榜前10名可获得,持续14天。

b)战场之神:在已开放的所有评级关卡中都获得三星评级,可激活。

c)竞技场主宰:连续7天进入竞技场(普通)排名前5名可获得,永久。

d)竞技场强者:竞技场(普通)主宰的次级徽章,连续4天进入竞技场(普通)结算前10名可获得,持续7天。

2、无尽梦魇新增尸王和深渊恶魔关卡。

3、新增两本新书《梦里熊》《骨魔赛跑》,可以在17章精英副本获得。

4、关闭蓝牙对战功能,如需对战可以到诸王争霸界面的跨服对战中建房间。

5、100级后,玩家在藏宝地穴中进行采集和探索时会额外获得符石。

6、召唤法阵中补充尸王,发条,小鱼人,小精灵,大地之灵,厄运之源,黑暗小丑,暗夜魔王整卡和灵魂石的掉落。

7、王座之塔最后一层增加天师道人,巨剑骑士,魔像的灵魂石掉落。

8、开放4-6级符石的合成,合成公式为3个低级符石。举例一个4级符石需要1个1级符石,1个2级符石,1个3级符石进行合成。

 

【英雄平衡性调整】

龙骑:

a)神龙摆尾伤害提升;

b)龙形态持续时间增加;

c)龙形态普攻伤害与燃烧效果增强。

 

【优化】

1、诸王匹配优化:

减少两个角色在同一赛季中反复匹配到一起的几率;两个角色在同一个赛季中可互换王者积分分数随着两个角色匹配到一起的次数递减,超过一定次数无法再从对方身上获得分数;适当扩大匹配宽度。

2、诸王季后赛支持提醒优化,报名结束后发送全员邮件提醒玩家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

3、洗炼优化:

a)优化快速洗炼界面显示;

b)洗炼师达到一定等级,会增加金币200次快速洗炼和500次快速洗炼选项;

c)免费洗练次数可累积,VIP等级越高,可累积次数越多;免费洗练次数刷新时间由22小时提高到24小时;

d)每500次金币洗练,下一次金币洗练一定增加洗练属性。

4、优化转服界面,在转服界面显示角色剩余可转服次数。

5、徽章优化,优化了徽章外观,让徽章看起来更酷炫;在徽章设置界面玩家可以查看每个徽章获取进度。

6、协同守矿功能优化,在矿结束前30分钟内加入守矿的玩家无法获得钻石奖励。

 

【BUG修复】

1、修复了附魔连点的时候会卡住的BUG。

2、修复了觉醒后大魔导师放大招时可以被硬直打断的BUG。

3、修复了合服会导致徽章获取进度丢失的BUG。

 

小冰冰

2016年6月16日

 

原文:http://d.longtugame.com/article/2592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 更新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