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陽光刺眼,然而比陽光更耀眼的是《刀塔傳奇》新英雄——日光女神天照,她的技能也跟她的名字一樣耀眼奪目,強力的治療效果,給隊友增加護盾,附帶驅散效果集於一身的神級輔助。

 

20160711-天照.png

神級輔助英雄 天照女神

 

【光環加成】

女法神——享受死亡先知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穿透增強。

女性——享受軍團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上限的提升。

光系——享受小精靈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強度提升。

 

 

【技能介绍】

日炎(大招):是一個綜合技能,簡化版的小鹿大招+全屏傷害+致盲,優勢很明顯,基本就是一個卡黑屏的利器,大招過程中基本是全限制對手,加血基本不會被打斷,致盲效果對於物理輸出非常致命。由於這個技能黑屏時間非常長,這樣就非常利於類似小精靈七秒的諸王套路,估計以後在諸王的表現應該不錯。如果能確保天照優先開大招的話,哪怕對面法爆再足也不能秒掉安全血量下的隊友。

日光(普通):首先要說明的是,這個技能是一個單獨的,並不是很多人所說的普攻就是加血,而是普攻的時候獲得活能,在下一個節拍中釋放,成為加血。

日冕(普通):在實測的過程中,這個盾消失或者是被擊破時能清除隊友的一個負面效果,對於賞金的大招懸賞令來說,就非常的剋制了,賞金沒有了大招後,傷害就不能發生質變,目前的賞金影魔進攻體系會收到很大的影響,另外範圍內的對手會被驅散一個增益效果,比如說冰龍冰箱,全能的盾等等,注意冰龍覺醒冰箱不能被驅散。

日蝕(普通):治療效果先不說,光是這個驅散,嘗試發現能驅散冰龍冰箱,那麽是不是可以理解被冰龍壓制很長時間的物理隊能不能再次崛起?單點輸出,冰龍保護後被天照驅散。注意冰龍覺醒冰箱不能被驅散。

日曜(覺醒技):覺醒技能非常限制對面法系輸出的爆發,天照的單體加血和全體加血都有加魔抗的效果,那麽在天照大招後,大牛和影魔的大招威力就要有所影響,不再那麽暴力,只要不減員,在硬吃大牛大招後,能量肯定是夠反打一波的。

 

【競技場應用】

  天照的智力成長並不是很高,從五星滿裝的天照屬性來看,也只有2755點智力,對於吸血鬼來說沒有問題,關鍵是能不能卡住死靈法,死靈的智力2600左右,那麽天照來說就要低於這個數字,所以水晶藤杖和鞋子最好不要安裝了,因為後期還有洗煉屬性,非常容易超過。如果死靈能卡住天照和冰龍還有大牛的話,那麽在防守優勢上就不小了。

  生存方面4W的血量和500的雙抗看似不錯,但是在實測的過程中發現,天照非常容易在對面的AOE下,被打出硬直效果了,所以還是有些站位弱勢了,但是如果和聖靈一樣的後排的話又擔心白銀和隱刺,有些兩難的境地,好吧,起碼中排死靈還能照顧到。

  治療能力相當不錯,在9K法強的基礎下,加上裝備了「荒玉寶匣」,使得治療技能效果有260%,非常強大。

  天照是一個全輔助英雄,所以單以天照來說,並沒有單獨的體系,只能將天照融入其他成熟體系中去嘗試更適合的搭配,優勢比較明顯,對於全隊血量比較強大的控制力,但是也因為是全輔助,導致輸出出現不足。但是覺醒後的天照對於法師的制約非常明顯,加上本身顏值不錯,是一個非常值得入手的法系英雄。

 

【驅散測試】

賞金懸賞令:能驅散

冰魂大招:不能驅散

冰龍冰箱:能驅散

可見天照對於冰龍還是有一定的限制的。
 

 

【英雄視頻】

 

小澈刀塔传奇第170期 7秒队新主力 五星觉醒天照评测!

 

 

 

刀塔傳奇 590英雄天照解析

 

 

 

官方視頻

 

【升級裝備】

zzzz1.jpg

zzzz2.jpg

 

【相關介紹連結】

日光的洗礼 《刀塔传奇》新英雄天照:http://d.longtugame.com/article/26610.html

天照主題站:http://d.longtugame.com/d/hd160706

 

 

 

 

九服風行者

 

 

 

arrow
arrow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