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969513858814.png

傳說在森林的深處有一片花海,花海中矗立著一座角樓,樓裡住著一位美麗的舞姬。

這天,小冰冰循著傳說步入了森林深處,入目只見一個人身蛇尾的紫影在櫻花林中翩遷起舞,踏碎了一地日光。一陣風拂過,無數的櫻花瓣被揚起,像是粉色的輕紗,又像是蝴蝶,隨著她的舞姿盤旋浮動,如夢似幻,讓小冰冰一時迷了眼。

“你來撫琴,我為你舞一曲如何?”

 

20160801-魔蛇之女.png

強力輔助魔蛇之女,高冷禦姐,爆炸輸出!

 

 

【光環加成】

女法神——享受死亡先知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穿透增強。

女性——享受軍團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上限的提升。

 

 

【技能介绍】

魔蛇之舞(大招):召喚一道在場景內隨機移動的颶風,將沿途的敵人吹起並暈眩,並且造成魔法傷害。

月下劍舞(普通):賜予輸出最高隊友遠古巨蛇之力,提升隊友的物理攻擊力與魔法攻擊力。

逆轉之舞(普通):賜予所有隊友遠古巨蛇之力,將隊友身上的隨機一個減益效果的數值進行逆轉(只對有負值減益效果的隊友生效,將其負值逆轉成正值)。

櫻花之舞(普通):賜予最虛弱的隊友櫻花的保護,一定時間內減免所有小於最大生命值一定比例的傷害。當傷害值高於減免值時,盾將會被直接擊破。

 

 

【競技場應用】

強力大招——魔蛇之女的大招會在場內隨機移動,沿途的敵人會被吹起並帶有暈眩效果,可以有效的打斷敵人的技能,在強大的控制面前敵人再爆炸的輸出也無濟於事。

越強則強——魔蛇之女的2技能會給輸出最高的隊友增加攻擊力,強大的隊友會更加強大,輸出更加猛烈!

減益變增益——魔蛇之女的3技能會把隊友的減益效果轉化為增益效果,從此不再懼怕敵人的減益效果啦!更多的效果向我砸來吧!

虛弱的隊友也能保命——魔蛇之女的4技能會給最虛弱的隊友增加一個護盾,減免所有小於最大生命值一定比例的傷害,由於該技能的存在可能會使原本會減員的戰局,得到逆轉。

作為中排輔助型法師,在未覺醒的狀態下,魔蛇之女的血量和雙抗都表現不俗,加之忽視魔抗及護甲穿透等屬性,使得她自身的生存和輸出都有了保障。

機智的玩家們都知道,輔助法師的面板屬性雖不能和面板優秀的其他英雄相比,但是玩家們在看了她的技能之後,肯定會對她愛不釋手!

 

【英雄視頻】

 

官方介紹視頻

 

【升級裝備】

1111.jpg

2222.jpg

 

【相關介紹連結】

主題站:http://d.longtugame.com/d/hd160811

樱花舞姬,巨蛇之力!魔蛇之女翩翩而至!:http://d.longtugame.com/article/273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