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5662718737.jpg

 

  痛苦咆哮,惡魔斬殺!《刀塔傳奇》魂匣英雄死靈龍即將登場,強大的實力光看文字怎麽能了解真相,有圖有真相!死靈龍技能視頻,震撼來襲!

20160821-死靈龍.png

 

 

 

【光環加成】

飛行系——享受亞龍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魔法強度增強。

龍族——享受龍騎士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上限提升。

亡靈——享受死亡騎士覺醒技能加成,可在戰鬥中恢複生命。

吐息系——享受雙頭龍技能加成,可獲得魔法強度增強。

 

 

【技能介绍】

守墓人鬥篷(大招):死靈龍釋放大招期間免疫控制,隊友受到的大部分傷害會轉移給它,最後死靈龍會利用這些傷害來反擊一個敵方目標。大招期間,如果死靈龍已經學會龍鱗護體,會得到最高層龍鱗保護。大招期間死靈龍可以擋下一次致命傷害。(死靈龍只能為隊友承受固定上限的傷害。)

  解析:大招釋放時間2秒持續時間5秒,放大以後隊友傷害全部變為十位數,保護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另外因為開大時龍鱗護體自動疊加到4層,其生存能力還是不錯的,同時這個技能在吸收傷害後反擊一個地方目標,且大招期間可以抵擋一次致命傷害,可以說是一個攻守一體的技能,不過該技能的分擔傷害官方給限定了一個閥值,據說大概在3.2W左右,如果是三星的話……考慮自己本身的血量。五星相對就穩妥多了,畢竟丟到競技場也有6W血了。

 

召喚傭獸(普通):死靈龍召喚一隻無敵的小龍,找最遠的敵人攻擊並打斷其動作,會優先選擇「龍族」英雄攻擊。小龍只能存活較短的時間,臨死時會爆炸,造成小範圍暈眩效果。攻擊龍族英雄時小龍自帶加速效果,並且死亡爆炸會對龍族造成更長時間的暈眩效果。

  解析:小龍的移動速度很快,基本說是丟出來的瞬間就已經移動到了後排,且該技能針對冰龍的效果非常明顯,小龍存活時間為20秒,攻擊率為5次左右,傷害在3000多一點,感覺這個技能略有送能的嫌疑。爆炸控制效果3秒。

 

靈魂超度(普通):隨著場上敵人和隊友的生命流失,死靈龍會收集靈魂來增強自己的普通攻擊效果。一層魂器把普攻轉化為魔法攻擊。二層魂器額外增加傷害並給自己提供加速效果。三層魂器額外增加一次攻擊彈射。(相比隊友,敵人的生命流失可以更快的填充魂器。)

  解析:該技能在戰鬥中會很快的填滿三層,因為戰鬥畫面混亂,看不出具體數據,不過根據面板來看,該技能的傷害對於一個輔助英雄來說也是相當不錯了。

 

龍鱗護體(普通):死靈龍學會利用龍鱗來保護自己。默認擁有一層不可擊破的龍鱗,龍鱗會隨時間增長到更多的層數,最多可以達到四層。擊破一層龍鱗至少需要四次攻擊(龍鱗自身會隨時間修複)

  解析:從官方給出的戰鬥視頻來看,該技能應該是減傷性技能而非免傷性技能,其減傷效果應該在30%左右,生存技能。

 

追魂(覺醒技):死靈龍時刻監視著受傷的靈魂。如果有敵人血量過少,就會開始折磨他的靈魂,讓他在一定時間內處於緩慢失血的狀態,並降低受治療效果。如果敵人死亡,則會立刻被抓入地獄,無法釋放死亡技能(對部分敵人無效)

  解析: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對方英雄死亡後會化成一堆黑灰,直接喪失死亡觸發的相應技能效果。覺醒技能可以說死靈龍最有價值的技能,這是一個非常有針對性的技能技能!

  該技能描述前半部分和冰龍覺醒技能相對立,但是冰龍覺醒技能針對隊友且一場只能觸發一次,而死靈龍針對對方全體,並無觸發次數限制,那麽技能孰優孰劣就不用多說了

  而根據後半部分的描述來看,該技能是目前來說唯一針對“送死流”的技能,其針對英雄包括電魂,影魔,黑鳥,復仇等死亡有特殊效果的英雄。而根據其「對部分敵人無效」這句技能註釋,我們可以理解為其對「死亡復活型」、「變身型」英雄比如骷髏王,狼人,開大後的雙子等沒有影響。

 

【競技場應用】

  死靈龍作為中排法師,站位處於中排靠後的位置,技能可以替隊友承擔傷害,還能提升自身的輸出能力,並且克制一些常見的英雄,在確保生存的情況下,可以打出不俗的傷害又能承擔隊友受到的傷害。

  克制英雄的佼佼者——死靈龍此番別有目的,技能的針對性尤為明顯:最遠的敵人、龍族,還有那些依仗死亡技能傲嬌的英雄,統統逃不過死靈龍的制裁。

  關愛隊友的暖男(龍)——強大的技能與屬性造就他堅不可破的身軀,隊友所受的傷害轉移到它身上,也能輕易轉換為對敵人的反擊。

  穿著龍鱗的超度者——無論是隊友還是敵人,只要生命流失就會為死靈龍增益。隨著時間的推移,堅固的龍鱗將他結實的保護起來,敵人冒險侵犯也不會輕易得逞。

  覺醒後其戰略性意義非凡,首先是對電魂,影魔,復仇,黑鳥有相當大壓制能力,受到影響的有黑鳥、電魂送死一波流,甚至天雷卡,冰雷卡等陣容也無辜躺槍。

  其次這個英雄技能的矛頭直指冰龍,但是並不是說冰龍被其所針對,而是說冰龍的第一輔助的位置將變得岌岌可危了。或許以後競技場格局將演變成冰龍死靈龍的雙龍格局也未可知啊。

  召喚傭獸這個技能針對龍族成員,雖然有送能嫌疑,但因為其附帶的控制效果,可謂功過參半。眾多以龍騎,仙女龍,亞龍等板凳龍表示一臉懵比,我們又惹著誰了?

  好吧不要在意這些細節,總體來說這個英雄還是非常建議大家抽取的,另外其戰略價值在覺醒後才能體現出來,而五星的實用性將遠遠高於三星。這個英雄作為輔助來用的話確實還是蠻強的。

 

 

【英雄視頻】

死靈龍競技場影片

 

官方技能介紹視頻

 

 

【升級裝備】

1111.jpg

2222.jpg

 

 

【覺醒任務】

11.jpg

死靈龍出世即覺醒

 

 

66666.jpg

死靈龍的覺醒裝備——奇異之角,增強了死靈龍的生存能力的同時進一步鞏固它的輸出。

 

 

【相關介紹連結】

死靈龍主題站:http://d.longtugame.com/d/hd160819

死靈龍介紹:http://d.longtugame.com/article/27588.html

陸服活動:http://bbs.5253.com/thread-44926306-1-1.html

 

九服風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