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015801413.jpg

 

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6年8月23日0:00--4:00對iOS越獄全區全服進行v4.1.57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6年8月23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4.1.57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00鉆石、100,000金幣、5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直接進入遊戲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新增競技場切磋功能,隊長現在可以將你的競技場陣容發送到公會好友的私聊頻道和對方切磋陣容了。

2、黑市和地精商店增加了先知、冰魂、軍團指揮、炸彈人、沙王、暗夜魔王、黑暗小醜、厄運之源、大地之靈、小精靈、小魚人、發條、深淵惡魔、劇毒、屍王、聖靈騎士和月亮女神等英雄靈魂石出售。

3、諸王爭霸中可雇傭的英雄增加愛麗絲、白銀刺客、天照和雙子。

4、主界面增加一個任務精靈,在有活動的時候會提示活動內容。

5、新增公會標記功能:在競技場和巔峰競技場中,看到友好公會的成員和敵對公會的成員時,會有特殊標記提示。同公會玩家自帶友好標記。會長和長老可以在公會管理中添加和設置友好公會和敵對公會。

 

【優化】

1、優化了公會英雄玩法,調整了公會英雄的界面,優化了操作流程,優化了系統給予的任務類型,駕駛經驗可以自動升級技能,不再需要手動操作。

2、優化了神器任務第三步關卡選擇英雄的界面顯示效果。

3、洗練界面優化,現在可以記錄上一次洗練的英雄了

4、公會副本優化,申請戰利品界面點擊裝備圖標現在可以顯示自己背包中有幾件該物品了

5、優化了背包出售道具功能,部分珍貴消耗品道具改為不可出售了,防止誤操作。

6、公會裝備分配機制規則補充:每件裝備有15天的有效期,在15天後如無人領取將會被系統回收

7、精彩活動界面中,已經完成的活動現在會顯示為已完成了。

8、神器任務優化,取消了神器裝備合成後自動裝備上去的功能。

9、金幣100連抽改為戰隊等級40級開啟。

10、競技場據點戰活動優化:增加了據點顯示的功能

11、諸王季後賽暫停,本賽季季後賽將暫時取消,我們會在後續版本對季後賽進行深度優化,解決網絡卡頓和王者刷分等問題後,重新開放季後賽,屆時將對本賽季LV.15以上的玩家補償一次季後賽報名的機會。

 

【BUG修複】

1、修複神器裝備合成時,多次點擊合成按鈕會導致多合成2件神器裝備的問題。

2、修複聖靈騎士複活2名英雄以上且都被擊殺,再殺死3個隊友後副本會被直接判負的問題。

 

 

原文:http://d.longtugame.com/article/27626.html

 

 

九服風行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 版本更新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