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150926134.jpg

 

一、屬性變化

1、裝備屬性

001.jpg

一覺裝備屬性:敏捷120,物理暴擊50,穿透物理護甲30。

二覺裝備屬性:敏捷110,物理攻擊力195,物理暴擊70,穿透物理護甲35。

魂守二覺後主要增加了輸出屬性,對於血量、雙抗等生存屬性沒有什麽變化。

 

相關資料查詢:

 

 

小澈刀塔传奇第190期:五星二觉魂守评测!| 五星二覺魂守評測!

 

 

2、符石屬性

魂守二覺裝備可以鑲嵌符石,進行適當的洗練後,可以增加三個額外的屬性。

洗練推薦

太陽符石:減免魔法暴擊傷害/減免魔法傷害/物理暴擊傷害

新月符石:技能等級/穿透物理護甲

晨光符石:命中

下圖是二覺魂守的符石洗練,僅供參考。

002.jpg
  

二、神化技能

003.png

分析:

1、此技能在魂守未開大時不會觸發,只有在魂守開啟大招惡魔變身後才觸發,同時只有本體可以施展,分身無法擁有此技能。

2、惡魔變身後的魂守遠距離(不受距離限制)攻擊場上最虛弱的英雄,每攻擊一次就在被攻擊者頭上留下一個惡魔印記。

3、當場上存在三個惡魔印記時,被留下惡魔印記的英雄必將被沈默,且受到神聖傷害(沈默時間與神聖傷害均與惡魔印記個數有關)。

 

三、英雄特點

004.jpg

魂守為前排敏捷型英雄,依靠大招惡魔變身後的恐怖單點輸出進行進攻。

優點:

1、魂守變身後免控,站位後移,物理攻擊力、攻速均大幅提升,憑借不俗的穿透物理護甲及吸血等級,擁有不錯的續航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了生存屬性不高的缺點。

2、小技能鏡像、靈魂汲取以及惡魔之血都在某種程度上增強了魂守的生存能力。

3、魂守一覺技能傀儡克星可以說是完全針對召喚物、分身、幻象等來進行設計的,這些成為了魂守的血庫。

4、魂守的攻擊模式是以單點物理輸出為主,雖然攻擊範圍窄,但勝在不會給敵方英雄送去額外的能量。

5、二覺魂守變身後,攻擊距離無限拉長,攻擊目標鎖定為血量最少的敵方單位(類似火槍大招),同時留下惡魔印記,達到三個後將產生沈默效果,並額外造成神聖傷害。

缺點:

1、魂守的生存屬性差,無論是血量,還是雙抗(特別是魔抗)都很難與其前排站位相聯系在一起。

2、魂守作為前排魂匣,星級的高低尤為重要,平民多數只擁有三星,此後每升一星都需要花費高昂鉆石。

3、魂守變身前為近戰,生存能力差,攻擊力低,攻速慢,自身續航不足,非常容易被打至殘血甚至是被擊殺。

4、魂守不是百搭英雄,在陣容搭配上存在局限性,非常需要隊友的輔助,為他創造一個良好的輸出環境。

 

四、競技場實戰

實戰一

005.jpg

  分析:進攻陣容中的五人都有不錯的輸出能力,魂守在狼人減甲、流浪變身光環、月騎加攻光環、賞金大招buff等多種輔助加成作用下,大幅提高輸出能力,防守方的前排肉坦很難抵抗,特別是魂守二覺技能對於死靈的沈默效果,使其續航無法跟進,前排一倒,中後排的大牛、冰龍面對進攻方的暴力輸出,無法繼續堅持太久,最終進攻方取得勝利。

 

實戰二

006.jpg

  分析:進攻方利用暴力輸出陣容,魂守在眾多英雄的輔助加成下,輸出能力得到提升,面對幽鬼、死靈雙前排陣容,直接碾壓過去,其中幽鬼大招產生幻象,魂守的單點+先知大招,可以說是瞬間將幻象清空,根本起不到多少作用,中後排英雄在前排倒下後,已經是無力回天。

 

實戰三

007.jpg

  分析:開局流浪的錘子,將煉金暈住,有效打斷煉金技能突變藥劑,敵法半血跳切中後排,配合大牛、巫醫的打斷,為低魔抗的魂守提供了良好的輸出環境,同時防守方血魔在開場不久就被打致殘血,隨後回身追殺同為殘血的敵法,這時候二覺變身魂守仍舊鎖定殘血血魔,遠距離攻擊,並將其擊殺,早期就奠定了勝局,在戰鬥過程中魂守的鏡像也吸引了不少火力。

 

五、總結

  靈魂守衛這個英雄在開放二覺之後,終於可以勉強登上競技場的舞臺,但由於其身為前排,三星的他並不是十分好用,且陣容的搭配上也存在很多局限,目前只適合進行進攻,如果是五星魂守倒是可以嘗試下巔峰防守,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總體來說,二覺魂守較之以往加強了很多,但仍無法進入當前競技場的一線英雄隊列。最後,如果庸醫有什麽不對的地方,歡迎指正。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