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聖靈騎士.png

  遵從聖光的召喚,通過忠誠的考驗,《刀塔傳奇》七月簽到英雄“聖靈騎士”走出永恒夢境,與玩家並肩戰鬥,為自己做出正義的救贖。

 

【光環加成】

女法神——享受死亡先知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穿透增加

女性英雄——享受軍團指揮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上限提升

法杖系系——享受大魔導師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強度的提升

騎行系——享受月騎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上限提升

光系——享受小精靈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強度的提升

 

【技能介绍】

  聖光召喚(大招):聖靈騎士用聖光讓一名陣亡的友軍繼續作戰,召喚出來的友軍會獲得一個短暫的防禦強化效果,如果聖靈騎士死亡,召喚的友軍也會死亡(部分英雄的大招以及死亡特效不會觸發,同一個英雄一場只能被召喚一次)。

  神聖護符(普通):給最虛弱的友軍釋放一個聖光護符,提高護甲與魔抗,當護符效果結束時,如果友軍生命值低於50%,將會獲得大量的生命值恢複

  聖靈感化(普通):聖靈騎士通過聖光感召敵人的召喚物(每次最多3個),如果場上沒有敵方可感化的召喚物,則將隨機感化2個野生的生物。

  忠誠考驗(普通):聖靈騎士用聖光對敵人的忠誠進行考驗,如果敵方沒有通過考驗,則受到巨大的傷害並暈眩,如果通過了考驗,則只收少量傷害。敵方周圍的我方單位越多,敵人生命值越少,則越難通過考驗。

  聖靈眷屬(覺醒技):聖靈騎士的每個眷屬(包括感化與複活的單位)都將提昇聖靈騎士的施法速度

 

【競技場應用】

  聖靈騎士的定位是後排輔助英雄,可以複活友軍並感召敵方的召喚物為己方作戰。

  作為輔助法師,過萬的法強已經合格,覺醒後的聖靈騎士有著500+的物抗以及410+的魔抗在後排足以自保,並且帶有無視80+魔抗的面板屬性,是一個不錯的輔助法師。

 

 

【英雄視頻】

 

官方視頻

 

 

小澈刀塔传奇第168期 7月签到 五星觉醒圣灵骑士简评!

 

 

 

【相關介紹連結】

圣光召唤《刀塔传奇》七月签到圣灵骑士强势降临!

 

 

 

 

arrow
arrow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