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3086121556.jpg

  金幣是刀塔傳奇中很重要的一個貨幣,不論是附魔、進階還是技能加點,都需要大量、巨量的金幣去填滿。尤其現在100級英雄,技能點隨便一點,一下就是幾百萬出手。這裡介紹目前《刀塔傳奇》所有金幣獲得方式,並依照獲得金幣量高低排序,希望大家每天都能盡量賺金幣。

 

一、燃燒的遠征:這個是遊戲中金幣最最最最最最主要的獲取方式——沒有之一。

 

二、矮人軍工廠:獲取金幣的另一個主要方式,每周二、四、六、日開放,不同的等級對應不同的難度,難度越高,獎勵越豐厚。每次只有2次機會,一定要打滿,而且一定要打最高等級的,若失敗不會扣進入次數(只會損失少額體力),如果三星,則之後可以直接「掃蕩」,是必打的關卡。

 

三、守礦、搶礦:守礦建議找兩位公會盟友一同守礦,成功守礦的機率會增加不少。

 

四、公會傭兵:根據每天的實際情況(預言之池、永生夢境)來選擇放不同的傭兵,最有效率。

 

五、公會團副:公會團副的傷害越高,獲得的金幣就越多。

 

六、一般或精英副本:無論掃蕩或是手動過關,均有一定量的金幣。

 

七、解每日任務。

 

八、賣物品:多餘的掃蕩卷、附魔師的小禮盒(不要打開直接賣掉)、過多的經驗藥膏、經驗乳酪等等。

 

九、點金手:配合書籍「煉金的奧秘」,可以提昇點金手暴級率、初始產量、10次以後降價25%,屬於土豪的專利,一般玩家一天點一次就好了。

 

 

九服風行者

 

 

 

 

 

 

arrow
arrow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