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於2016年1月29日0:00--5:00對iOS正版全區全服進行v4.1.35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5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6年1月29日0:00--5:00
更新範圍:iOS正版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4.1.35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50鉆石、120,000金幣、6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們不需要更換遊戲包,直接進入遊戲內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新增英雄分解後續功能

 a)愛的許願瓶使用:使用之後可以獲得一個當前正在覺醒英雄的覺醒零件。

 b)繼承洗練功能:如果被分解英雄在分解時已有洗練屬性,被分解後可在洗練界面將被分解英雄的洗練屬性繼承給其他英雄。

2、新增長按技能點快速升級技能的功能。

3、新增諸王爭霸跨服約戰功能,在休閑模式下,你可以創建房間,也可以加入別人創建的房間約戰。

4、新增《夢中的婚禮》,《冰雕節驚魂》書籍可閱讀。

5、第十六章精英副本新增書籍《石像與夢》,《一擊必殺》的掉落。

6、新增戰爭工坊鍛造屋,你現在可以派遣英雄鍛造裝備,提高鍛造效率。

7、新增懸賞欄彩虹石功能,懸賞欄升到5級後,在派遣隊伍完成任務的時候可選擇使用彩虹石,讓本次任務獎勵翻倍(彩虹石碎片可在鍛造屋獲得)。

8、永生夢境新増猴年賀歲BOSS齊天大聖

9、召喚英雄系列任務新增召喚30、50、70、90、100個英雄的任務,召喚滿100個英雄可獲得專屬頭像框獎勵

 

【優化】

1、聖域之戰優化:

 a)聖域之戰的周期改為15回合。

 b)聖域之戰的排名規則優化:按照積分由高至低,城池數量由多至少,隊伍數量由多至少,本局聖域之戰中的歷史最高積分由高至低,到達歷史最高積分的時間由早至晚的優先級順序進行排名。

2、海外地區的用戶現在可以正確的完成領取每日任務了。

3、領取覺醒任務時,可查看覺醒任務三個步驟的內容了。

4、覺醒任務第一步需求的覺醒道具碎片,現在可以從17,18章關卡掉落了。從對應的17,18章關卡3星通關的第二天開始,玩家可以從17,18章的對應關卡獲取覺醒道具碎片,同時之前章節的關卡不再提供此覺醒道具碎片的掉落。

5、魔王封印擊敗第二個BOSS後新增里程碑事件:所有關卡覺醒裝備掉率提升20%。即:刷17、18章精英副本覺醒裝備也會享受掉率20%加成。

6、轉服功能優化:只有通關魔王封印的服務器才可以轉服

 

【BUG修複】

1、現在水人複制吸血鬼,白虎的表現正常了。

2、第十一章團本最後大法師BOSS關卡描述中,頭像可以正確顯示了。

3、現在升級後可以正確的升級覺醒技能了。

 


 
《小冰冰傳奇》運營團隊
2016年1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