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5年12月31日0:00--5:00對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進行v4.1.29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5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5年12月31日0:00--5:00
更新範圍: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4.1.29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50鉆石、120,000金幣、6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們不需要重新下載遊戲包,進入遊戲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英雄詳情界面,新增快速升級按鈕,經驗道具充足的情況下,可一次性升級到自己想升的等級。
2、新增諸王爭霸任務,每日5點刷新,完成任務可獲得王者徽記,可在諸王爭霸中雇傭英雄,提升英雄星級。(只在諸王爭霸中有效)
 

【英雄平衡性調整】
1、提高了賞金懸賞令擊殺獲得回血的值。
2、提高了賞金懸賞令擊殺獲得物理/魔法免疫盾的盾值。
 

【優化內容】
1、王座之塔優化:

a)每天開放5關,第一天開放10關,周一重置。周六全部開啟,周六周日有充足時間過關;
b)敵人匹配機制調整,適度的難度調整;
c)闖關到一定樓層時增加特殊獎勵;
d)提高了王座之塔整體的裝備產出。

2、覺醒活動第二步中增加保護,如果沒有3星過關掃蕩則彈出警告:掃蕩無法完成覺醒任務。
3、現在購買“賢者之石”會增加VIP經驗了。(之前購買過賢者之石的玩家,小冰冰會在2個工作日之內為隊長大大補發購買過“賢者之石”VIP經驗!)
 

【bug修複】
1、修複召喚師在挑戰副本中出現網絡異常的問題。
2、公會頭像現在可以正確的顯示了。
3、更正機械戰神的錯誤提示中,公會戰的錯別字。
4、懸賞任務中,在傷害詳情界面中的品階邊框正確顯示了。
5、公會任務完成進度修正,並且可以被準確的完成任務了。
6、現在煉金的奧秘中能正確的顯示產量了。
 


《小冰冰傳奇》運營團隊
2015年12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