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5年7月31日0:00--4:00對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進行v4.0.10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5年7月31日0:00--4:00
更新範圍: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4.0.9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00鉆石、100,000金幣、5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們不需要重新下載遊戲包,進入遊戲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BUG修複】
1、修複了一個在世界頻道和公會聊天中,戰鬥錄像可能無法播放的BUG。
2、修複了一個在進行覺醒任務第二步時,派出英雄不足5人沒有提示的BUG。
3、博學社升級顯示機制優化,當前等級屬性不顯示變化值。
4、修正了部分建築界面,升級按鈕被部分遮擋的BUG。
5、學院篩選界面中不再顯示英雄的可用狀態。
6、博學社等級提升後,英雄戰力實時刷新。
7、修複英雄列表界面,判斷英雄可進階的紅點顯示不正常的BUG。
8、修複了一個一鍵進階不能自動合成進階所需裝備碎片的BUG。
9、優化一鍵進階失敗的原因表述。
10、修複了一個一鍵進階消耗材料列表內容不正確的BUG。
11、在藏寶地穴功能中邀請玩家時,經常邀請的玩家會排列在最前。
 
《小冰冰傳奇》運營團隊
2015年7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