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5年6月11日0:00--4:00對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進行v4.0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5年6月11日0:00--4:00
更新範圍: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4.0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00鉆石、100,000金幣、5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們不需要重新下載遊戲包,進入遊戲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王者歸來,君臨城下,戰馬嘶鳴,決戰龍城!4.0版本強勢推出首個資料片——決戰聖域!在資料片中有很多內容,比如新增第一章戰役副本挑戰,該挑戰共6個關卡,每個關卡3種模式。在戰爭學院中,也增加了2本書籍呢,通過精英關卡以及挑戰副本即可獲得。另外本次資料片最為吸引人的是——聖域之戰。
在廣闊的聖域中五個不同的地域曲折的路線以及錯亂分布的地標,隊長大大們排兵布陣,你來我往激戰不斷。塔的不同決定駐派的英雄就會不同,決戰之後更有豐富獎勵褒獎王者!
 

【英雄相關】
1、新增覺醒英雄:白虎,影魔,復仇,敵法。

白虎-黯月之夜:擁有夜精靈標誌的夜精靈隊友可獲得閃避值提高。
影魔-噩靈邪爆:影魔的影壓每次命中單位會再他們身上附上靈魂,目標再次受到影壓傷害會引爆這些靈魂造成額外的傷害。
復仇-複仇噩夢:複仇死亡時將會極大削弱殺死她的單位,並鼓舞隊友助她複仇。
敵法-破法之盾:敵法施放能量燃燒時跳向智力最高的敵人時會給自己加一層吸收魔法傷害的護盾,在護盾的保護下可以降低自己受到的魔法傷害。

2、劍聖治療圖騰回血效果提升,無敵斬以及劍刃風暴傷害提高,力量成長提高。
3、神牛溝壑的傷害提升,強化圖騰與回音的技能傷害提升且技能釋放頻率小幅提高並且眩暈範圍小幅調整,余震的影響範圍小幅調整,神牛站位後調。
4、月騎的月光以及月蝕改為魔法傷害但受到物理攻擊力的加成影響,月刃的傷害提高。
5、大魚人攻擊傷害加深目標會造成1.5倍的傷害並調整英雄站位。
6、斧王的戰爭饑渴改為小範圍群體的效果,並且增加沈默效果;反擊螺旋觸發概率增加。
 

【其他內容】
1、優化公會戰匹配邏輯,大幅減少公會戰輪空的情況。
2、王座之塔的難度進行了調整,寶箱獎勵中加入了新裝備。
3、現在自動洗煉可以選擇跳過,直接顯示最後結果了,大幅減少時間。
4、現在碎片合成中點擊碎片圖標也可以跳轉到相應的關卡中去了。
5、大幅下調了15章團隊副本美杜莎的血量。
6、修複美猴王皮膚攻擊中小娜迦,小娜迦分身出猴子幻象的bug。


 
《小冰冰傳奇》運營團隊
2015年6月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