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5年3月31日0:00--6:00對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進行v3.2.2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6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5年3月31日0:00--6:00
更新範圍: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3.2.2
 
更新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300鉆石、150,000金幣、5個經驗藥水、2個經驗藥膏、7個虛空塵埃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更新結束後,隊長哥哥們需要重新下載遊戲包,進入遊戲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褪去冬日的嚴寒,春天就要來臨了,萬物複蘇,楊樹都已經開始掉“毛毛蟲”啦。小冰冰以前好怕毛毛蟲呢,哎呀跑題了,來說說這次版本更新,有個新玩法要和大家見面咯!當當當當——諸王爭霸,跨服實時純手動PK,打破常規自動戰鬥,在這里你可以實時微操,瞬息逆轉戰局,如此任性你還等什麽?還不叫上好基友一起,戰鬥!
 

【英雄相關】
1、永生夢境新增2個BOSS:無畏騎士和聖靈守護。
2、新增加2個英雄覺醒:骨弓和死騎。

骨弓-惡靈吞噬:吞噬一個敵方召喚物,將該召喚物的當前生命值的90%轉化為骨弓的生命上限,10%轉化為攻擊力。吞噬的總生命值達到上限後將無法繼續吞噬。
死騎-邪惡光環:亡靈系隊友可在戰鬥中恢複生命。
亡靈隊友:骨弓,骨法,骷髏王,巫妖,死亡先知,死靈法師。

3、調整部分英雄形象。
 

【英雄調整】
流浪劍客:修複了守礦時,大招獲得BUFF效果比預期高的BUG。
 
龍騎士:增加了神龍擺尾的範圍,解決了開大後跳導致神龍擺尾距離不夠無法攻擊敵人的問題。
 
斧王:
反擊螺旋:釋放速度加快,在待機狀態被物理攻擊有幾率觸發。
淘汰之斧:斬死召喚物也會回複能量。
 
靈魂守衛:
靈魂汲取:當靈魂守衛的生命百分比低於12%時,會自動尋找附近一名英雄交換靈魂,兩者現有生命值的百分比會隨之互換,最高獲得到60%的生命。該技能在一場戰鬥中只會釋放一次。
鏡像:變身後鏡像加強。
 
亞龍:
劇毒撕咬:提高大招持續傷害。
毒液之球:毒液可以疊加3層,相應的調整了單層的數值。
淬毒箭矢:普通攻擊對生命值低的單位造成額外傷害。
 
直升機:
戰術核打擊:提高傷害和爆炸範圍。
地獄火飛彈:提高傷害。
 
火槍:
狙擊:大招無法被閃避,傷害提升,殺死將獲得少量能量。
榴彈:增加傷害。
爆頭:增加傷害。
 
骨弓:掃射時間加長。
 
影魔:
支配死靈:敵方幻象及召喚物死亡也可以為影魔提供一段時間的攻擊加成,效果可以疊加,最多10層,現在支配死靈的效果可以提高魂之挽歌的傷害。
 
黑鳥:
禁錮:禁錮附加一段時間內偷取目標智力效果。
 
劍聖:無敵斬增強。
 
複仇:
複仇:少量增加部分技能釋放時的能量獲取速度。
犧牲:被換的敵人會附加虛弱效果,受到的物理傷害增加並被減速。
 
骨法:大招增強。
 
老鹿:
脈沖新星:傷害增加。
惡魔赦令:傷害增加。
 
人馬:大招傷害增加。
 

【其他優化】
1、優化了推送服務的體驗。
2、修複了金幣超過一定量時可能導致的顯示異常問題。
3、召喚法陣加速:在召喚法陣時,如果點擊“再買十次”或者“再買一次”,則不再播放動畫,直接顯示獲得物品。
4、掃蕩加速:在進行戰役關卡掃蕩時可以點擊屏幕邊緣立即顯示所有掃蕩結果。
5、連續登錄活動中,只需要與服務器產生任何交互即可達成任務要求,而不要求每天重新登錄。
6、增加了公會頭像框在各個公會排行榜中的展示。
7、英雄的標簽詳細屬性描述功能。
 
《小冰冰傳奇》運營團隊
2015年3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